一般膚色暗黃怎么調理,一般膚色暗黃怎麼調理

2023-01-25 10:10:08 字數 669 閱讀 3080

1樓:完美假知己

紅棗菊花粥:紅棗50克、梗米100克,菊花15克,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粥煮至濃稠時,放入適量紅糖調味食用。

蓮實美容羹: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仁米50克、桂圓肉10克、蜂蜜適量,先將蓮子、芡實、薏仁米用清水浸泡30分鐘,再將桂圓肉一同放入鍋內,用文火煮至爛熟加蜂蜜調味食用。桂圓肉大補元氣,蓮子補脾養胃,薏仁米、芡實為健脾利水之品。

補血美顏羹:川穹3克、當歸6克、紅花2克、黃芪4克、梗米100克、雞湯適量。將米洗淨,用水浸泡;當歸、川穹、黃芪切成薄片後裝入乾淨的小布袋中,放入瓦鍋內加雞湯共熬成藥汁,再將梗米放入藥汁中煮粥。

待粥煮濃稠時加蔥花、精鹽、生薑調味食用。

養顏茶:生薑500克、紅茶250克、鹽100克、甘草150克、丁香25克,沉香25克,共搗成粗末和勻備用。每次15-25克,清晨煎服或泡水代茶飲,每日數次。

銀耳櫻桃羹:銀耳50克、櫻桃30克、桂花和冰糖適量。先將冰糖溶化,加入銀耳煮十分鐘左右,再加入櫻桃、桂花煮沸後,隨意食之。

還有一點需要說明的,僅靠食療的話,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除此之外還可以從女人內部調理開始,調理內分泌和新陳代謝,來改善**暗黃的問題。

2樓:

注意防晒,睡前用溫水洗臉後可以用些補水的化妝品,可以適量吃一些膠原蛋白比較豐富例如豬蹄這類食物。注意飲食搭配。

內衣一般買什麼顏色膚色內衣好搭衣服嗎

一般都是買膚色或者黑色的,只要領子不高都好搭配的 穿什麼顏色的內衣不透 淺色衣服搭配什麼內衣 夏季穿什麼顏色內衣不透?米色 膚色是最佳的選擇,因為這兩種顏色與膚色的極為接近,在視覺上會給人一種渾然一體的錯覺。在夏季穿內衣,除了顏色很重要以外,贅肉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當你穿著緊身連衣裙或者旗袍等,可惡...

海軍一般在救災時幹什么,海軍一般在救災時幹什麼

你沒見到不證明沒去,海軍總醫院,海軍防疫隊,海軍陸戰隊都參加了汶川 的救災,芭蕾女孩 李月就是海軍總醫院的大夫實行的截肢手術 實際上抗震救災不是說去越多的人越好,夠用就行,一般空軍和陸軍協同,就能勝任了,沒有必要把海軍調去 再說海軍的五大兵種只有海軍陸戰隊可以參加一下,剩下的海軍航空兵 水面艦艇 潛...

自主招生一般的考試內容是什么,自主招生一般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對自主招生有一定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大部分院校自主招生是包括筆試和麵試環節的,少部分院校只有面試。而一般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60 左右。也就是說你就算你通過筆試面試沒通過照樣沒法通過高校自主招生考核。可以說自主招生面試是有多重要?面試是考生和家長最為關注的,而每年都有關於自主招生腦洞大開的面試題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