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在什么年齡能活的通透些,一般女人在什麼年齡能活的通透些

2023-01-19 00:55:05 字數 4972 閱讀 3367

1樓:這個人很小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四十歲是不惑之年,應該是比較通透了。女人一生比男人辛苦。

尤其現在的女性,不僅和男人一樣工作,賺錢養家,還要生兒育女。身上的膽子甚至比男人重。四十歲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公。

要做到面面俱到實際上已經很累了。但是這個膽子還卸不了。經歷生活的洗禮,往往什麼事情都看透了。

沒有了青春的夢想,只剩下生活的真諦。所以說一般女人在四十歲的年齡能活的通透些。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四十歲是不惑之年,應該是比較通透了。女人一生比男人辛苦。尤其現在的女性,不僅和男人一樣工作,賺錢養家,還要生兒育女。

身上的膽子甚至比男人重。四十歲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公。要做到面面俱到實際上已經很累了。

但是這個膽子還卸不了。經歷生活的洗禮,往往什麼事情都看透了。沒有了青春的夢想,只剩下生活的真諦。

所以說一般女人在四十歲的年齡能活的通透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人四十以後看問題就會越來越明白,這個年齡,經歷了懵懂無知的年少時期到步入社會的打拼,然後是結婚生子,適應新的家庭等等,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需要面對的也越來越艱難,從而對生活各方面看的也更加透徹。她們離開父母的庇護到支撐起一個家,可以說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慢慢的看淡了很多,不再去爭,一切順其自然,所以說,作為一個女人,真的很不容易,她們揹負的太多。為女人們點贊!

一般來說,女人四十以後看問題就會越來越明白,這個年齡,經歷了懵懂無知的年少時期到步入社會的打拼,然後是結婚生子,適應新的家庭等等,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需要面對的也越來越艱難,從而對生活各方面看的也更加透徹。她們離開父母的庇護到支撐起一個家,可以說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慢慢的看淡了很多,不再去爭,一切順其自然,所以說,作為一個女人,真的很不容易,她們揹負的太多。為女人們點贊!

3樓:

一般女人在什麼年齡過的通透些?我認為人到了不惑之年一般思想就開放,作風正派,勇於闖蕩,信心把握,臨危不懼,敢於開拓,與時俱進,做亊要乾淨利落,打破舊觀念對女人的束縛,以女人半天邊的看視,充分發揮女人的優勢。攻關才能把男人俘獲。

就過的比較通透些!當然也有特殊情況,這與他們的條件有關,有的女人一出生就是含著金鑰匙的,什麼也不缺,想怎麼的,就怎麼的!有的人奮鬥到而立之年,有人奮鬥到死等等,所以沒有什麼固定年齡能活通透些!

珍惜現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各年齡段都能活的通透,因各人的觀念不同,那就意識不同,生活的方式不同。比如,農村女人和城裡女人,當官女人和一般女人,你能說他們有區別嗎?沒有。

他們只是分工不同,可他們都幸福。但有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四十歲是不惑之年,應該是比較通透了,婚姻家庭都穩定。

女人一生比男人辛苦。尤其現在的女性,不僅和男人一樣工作,賺錢養家,還要生兒育女。身上的擔子甚至比男人重。

四十歲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公。要做到面面俱到實際上已經很累了。但是這些女人工作,生活兩不誤,總是會覺得幸福。

所以說一般女人在四十歲左右的年齡能活的通透些。

5樓:莫失莫忘_海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在這個看顏值的社會,多少女性在追求好看的皮囊,但隨著歲月流失,我們終將會老去,怎麼從容的活出自己的人生是每個女人所要考慮的。女人40歲以後做到這三點,才叫活得明白。

01 思想比臉蛋重要

不要讓婚姻成為你的束縛,思想負擔;如果你的婚姻讓你覺得舒服,這便是你的一種生活方式;反之則不婚。

談到世俗,那是別人眼裡的世俗,與我無關,我只在意我的生活。關於女權,就是平等,去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權利。

如果一個女人只有美麗的外表,而思想貧瘠,那麼就是徒有其表;你的眼神透露著空洞,你的言語表現的貧乏,更像是失去了靈魂的生物,任歲月風乾。美貌顧然重要,它會給你自信;思想也要結伴而行,它是你人生的基石。

02 氣質比年紀重要

許多年紀大的女人羨慕妙齡少女,回憶著自己的青蔥歲月;殊不知一個女人內心的從容要比年紀重要的多,便是氣質。沒有年輕人的急躁,沒有對年紀增長而感到恐慌,這份自信才是坦然。源於內心對自己的認可,肯定,氣質由內而外,渾然天成。

女人真正美麗的並不是年輕時的容貌,而是經歷世事後的雲淡風輕。

03 懂得愛自己

女人更要注重自己的人生體驗,要清楚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女人所帶的氣質並不是容貌和年紀,而是內心精神的獨立。單身不可怕,未婚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過得舒不舒服;如果現階段是你最舒服的狀態,好好的體驗就是了。

拋開外界的任何因素,做你自己疼你自己,這才是你的生活。

記住,內心的豐盈才不會讓你感到焦慮,即使面對非議和異樣眼光,那又如何?自己覺得好就是好。

我度過了20歲的青春,經歷了30歲的匆忙,一定要在40歲時綻放光彩,活得明白。不論是否結婚,是否生子,都要活得獨立,堅強,不將就,不攀比,從容而坦蕩。

6樓:何天使的眼淚

這應該看個人生活經歷,環境吧。這就跟有人早當家,有人早獨立,一樣的。一般是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四十歲是不惑之年,應該是比較通透了。女人一生比男人辛苦。尤其現在的女性,不僅和男人一樣工作,賺錢養家,還要生兒育女。

身上的膽子甚至比男人重。四十歲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公。要做到面面俱到實際上已經很累了。

但是這個膽子還卸不了。經歷生活的洗禮,往往什麼事情都看透了。沒有了青春的夢想,只剩下生活的真諦。

所以說一般女人在四十歲的年齡能活的通透些。

7樓:念泗

一般的女人到40歲以後吧,大概就能活的看的透一些了,沒有那麼幼稚了,因為他已經成年了,很多事情都已經經歷過了,所以有些事情就能看的開了,如果到了60歲以後,那就更看得開了,所以有事情所有的東西都是浮雲,只要自己一個好的身體就比什麼都好,每天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8樓:烏康德

這個不一定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而且想要活的通透是要經歷許多人生閱歷的,一般想要活的通透至少也要35歲以後了

9樓:

要在40歲左右的時候。因為在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孩子已經從小慢慢兒地長大。家裡老人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你身上的單子非常的重。這麼多的事情,所以什麼事情也都看的很開了。

10樓:來自武當山傾國傾城的紫露草

一般在40-50之間吧,她們會在朋友圈中發一兩次心靈雞湯,也是蠻好的,可以淨化心靈。不過,假如你發現某個朋友經常發一些心靈雞湯,那麼你可能就會認為她很閒。其實,我們跟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應該花在能夠產生成效的事情上。

比如整理一下自己的人際圈子,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等等。說到女人,一味的釋出心靈雞湯未必能夠解決現實問題,卻會容易讓自己變得情緒化。所以,不管怎麼說,女人要學會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愛工作同時也愛自己。

愛家庭同時也照顧自己的需求。這樣的女人,才會越活越精緻。

11樓:

我覺得是在50歲左右的時候,什麼事情就都看開了。20多歲的時候,當別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的時候,你什麼都不相信。30歲的時候呢,慢慢的覺得他們說的有點道理。

40歲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兒幸福了。而50歲的時候呢,就不能站在對方的事。被子上去考慮問題。

好多事情都能換位給思考。 較真兒的事兒也能慢慢的放棄能看開了。會覺得越來越能理解對方。

這就是誰的年齡的累加。有好多事情了就慢慢兒的都死完了,看開了。

活得通透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12樓:

一般活得通透的女人都有以下三個特點:

第一:愛家庭,也享受獨處

人一旦到了中年,家庭或者事業基本就訂固,在這個時候就有很多的婦女就會進入「中年危機」總是東想西想,怕的就是生活和工作突如其變,她們在工作的時候會胡思亂想,會擔心領導對自己的不滿意,害怕自己會在中年的時候失業,回到家裡,又開始疑神疑鬼,對老公」嚴加看管「對孩子更是」強權控制「。

這類的婦女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沒有擺正自己的家庭位置,看的不清楚,想的不明白,而真正懂得把握家庭還有工作的婦女,往往會去努力的充實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會贏得上司的信任,下班以後更不會放鬆自己,偶爾跟朋友們去聚個餐,對待老公也是很信任。

活得通透的女人,她們最注重的是營造舒適的家庭氣氛,會跟老公還有孩子有一個很好的溝通。在努力之後,她們在家裡的地位會更輕鬆,也能爭取更多的獨處時光,來充實自己。

第二:堅持自己的愛好和觀點

到中年的女人,一定要培養自己的愛好,這是件很難的的事情,現在很多的婦女都把重心放在工作還有家庭上,把兩頭都承擔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去堅持自己的興趣愛好。

就比如廣場舞就是大媽們比較起興的一個活動,也就是一群婦女在吃完晚飯以後,大家坐在一起嘮嘮家常,聽聽**,跳跳小舞蹈,這個活動總的還是好的,但是有利也有弊,雖然鍛鍊身體了,但是也嚴重擾民了,甚至有的地方禁止跳廣場舞,對於一個婦女來說,可以做的事情都是很多的,就像大家坐在一起做做手工活,偶爾打打麻將娛樂一下,都很好。

第三:不為往事感到後悔,對未來抱有期待

活得通透的婦女是不會對生活有許多抱怨,對自己做的事情,做的選擇也不會後悔,她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她們想要的東西都會自己去努力爭取,不會主動的把自己定義為一個家庭主婦,所有,中年婦女一定要活得通透活得明白,生活沒有你現象的那麼糟糕,一定要保持著一個年輕的心態。

13樓:

活得通透的人,不會因為一些瑣事心浮氣躁,他們內心祥和安定,懷著一種「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處世態度。

14樓:雨夜的蟬鳴

人到中年,活得通透的女人,是這樣的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得通透的女性,不會將全部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也不會過份畏懼年齡、內卷帶來的焦慮,而是擁有卓越的行動力,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把自己的優秀大放異彩。

活得通透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16樓:

這是一個被幸福玉液滋養的女人,流利,爽快,透露著機智與真誠。談家庭、談朋友、談感情,都有自己獨到的理解,敞亮又直率,不遮不掩,活得通透明白。

17樓:奔跑吧龍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會刻意去追求那些不切實際的目標,會很容易滿足,知道什麼樣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人的一般年齡能活多大歲數

美國商務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1997年的統計結果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62.27歲。世界各國和地區中最長壽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壽命達79.66歲。臺灣人的平均壽命為76.33歲,在箕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位。全球最長壽的前10名國家依次為 日本 澳大利亞 加拿大 法國 西班牙 新加坡 希臘 以...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12 15年,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犬的壽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但如果對犬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比較注意的話,有利於延長犬的壽命,一般壽命可達到14 15歲,有些可達20年以上,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高年齡是34歲。犬...

得癌症的患者一般能活多久,白血病一般能活多久

癌症不一定就是死症,關鍵看怎麼 經絡消瘤法標本兼治,主要是疏通經絡 改變體質 和病灶的直接 主要從這三方面進行 腫瘤患者的 多樣,個體差異極大,對症 方能有效,對因 方能除根,在 的過程中還要不斷調整 方法和藥物,因此必須是百人千方綜合 千篇一律的單一的常規方法和藥物不能控制和 腫瘤患者 藥浴腿足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