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般年齡能活多大歲數

2022-10-21 18:55:57 字數 602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商務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2023年的統計結果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62.27歲。世界各國和地區中最長壽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壽命達79.

66歲。臺灣人的平均壽命為76.33歲,在箕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位。

全球最長壽的前10名國家依次為:日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西班牙、新加坡、希臘、以色列、義大利和瑞典,這些國家的人口平均壽命都超過了78歲。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69.

98歲。全球人均壽命最短的國家是非洲地區的獅子山,2023年的平均壽命僅為36.62歲,比全球最長壽的日本人整整少40歲。

早報訊(通訊員郭燦虹)廈門市統計局前日公佈了2023年廈門衛生、教育、文化、體育等社會產業發展情況,資料顯示:廈門市城市居民平均期望壽命達到76.62歲,農村居民平均期望壽命達到73.

48歲,廈門市居民的平均期望壽命已相當於中等發達國家水平。

2樓:oo梵天

人得年齡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比如疾病,生活環境,氣候,汙染,個人酗酒,吸菸等等都對生命有著影響。所以只能說在中國平均壽命是在75歲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 是 75歲左右

人一般多大年齡不會再長痘痘了,人一般到了多大年齡不會長痘痘

一般十七八歲後偶爾長 但有些人一直有 三十歲後才會沒有 這個症狀和個人的膚質有關的,一般油性 容易長痘的。可以徹底的清潔 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為好的,同時也是要有規律的作息,不要熬夜。這個不好說,如果是反覆長痘的那種是要去做一個那個破壞 裡面那個什麼來的。忘記了那個太專業的術語是叫什麼了。反正我就是...

一般女人在什么年齡能活的通透些,一般女人在什麼年齡能活的通透些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四十歲是不惑之年,應該是比較通透了。女人一生比男人辛苦。尤其現在的女性,不僅和男人一樣工作,賺錢養家,還要生兒育女。身上的膽子甚至比男人重。四十歲的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公。要做到面面俱到實際上已經很累了。但是這個膽子還卸不了。經歷生活的洗禮,往往什麼事情都看透了。沒有了青...

西點一般合適多大年齡的學習,多大年齡學西點合適?

學習西點的女孩一般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偏多,但不是絕對的,因為西點專業和文化類不同,靠的更多是對專業的敏感和製作的感覺,年齡影響不大。任何階段的年齡都可以 西點學習一般年週年滿14週歲以上就可以學習的哈 建議去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久的知名學校學習哈 學習不分年齡的 活到老 學到老 只要你感興趣想學 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