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問題糾結了,被一個小問題糾結了

2023-01-25 08:40:07 字數 561 閱讀 8664

1樓:寡人張大爺

你應該買菸,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實在的禮尚往來,錢權交易,雖然說是單位,出門在外問路的還有要錢的,你說是不是,人家是幫忙,你也是好意,既然是好事你就做到底吧,買兩包煙還混個人情,以後再用人你也好說話,人家也樂於幫,單位報銷問題暫放一邊,那是你和領導的問題,在家裡鄰居給幫忙換個水嘴,東家還要買包煙謝謝幫忙的,你說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嚴格說起來並不是他幫忙的。首先這個事是該物業來做的,包括買沖水閥和安裝。你都已經自己掏錢買了,難道讓物業的修理工來安裝還欠人情了麼?

這個事情應該是你私下找的修理工,人家當然理解為私活。正確做法,即使是自己掏錢,也要先找物業,讓物業來安排安裝,並且必要時還要向物業出示買東西的發票。

3樓:上若善水剪輯

我覺得沒必要糾結,單位的沖水閥壞了,找物業的修是理所當然的,他們有義務這麼做,如果他向你要什麼東西的話是不合理的,你們交了那麼多的物業費請這些人回來是幹嘛的!如果你覺得應該請他抽個煙就請,你不請他也不能這樣死皮賴臉的跟你要這要那的,大可不必理他,他要是知趣兩三次以後就不會說了!

英語小問題,一個英語小問題

2 個句子都對 只是意思有所不同。he has waited for an hour 表示 在剛過去的一個小時裡,他一直在等,至於現在他是否還在等不清楚。he has been waiting for an hour 在過去的一個小時裡他在等,而且現在他還在繼續等。兩個都對,但同時出現選後者,後者更...

化學小問題,一個化學小問題

你沒有講明加入co2是否會增大體積,所以有兩種情況 1 恆容條件加入co2,那麼首先考慮對反應的影響,由於co2的反應物的增多,必然會導致反應右移,但由於壓強增大,為了抵消壓強的增大,反應也會向左移。但是,不要忘了一個規則,那就是,抵消壓強的那部分左移反應並不足以撼動整個平衡體系向右移的大趨勢。所以...

化學小問題,一個化學小問題

當然是複分解了 首先你有兩個錯誤,第一,看氧化還原不能看原子團的,oh是原子團,化合價永遠是 1,不論什麼時候都不變的。氧化還原反應看的是原子,像氧原子氫原子啥的。第二,就你的第一個錯誤說下去,按oh看,oh在ca oh 2裡也不是 2價啊,一個鈣離子是正2價,兩個oh,那每個oh不是 1 價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