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火光雙休加點

2023-01-25 08:40:07 字數 1528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對光系大招——電塔提升較小,因為電塔的定怪效果很強,霸體也能被定住,也就是說只有第一下能破招(ps:黑珍珠對冰車收益最大),可把黑珍珠換成埃爾文,效果很不錯

魔爆的話肯定要點,200sp換10點魔爆還是很划得來的。魔背看個人喜好(ps:熔岩,酸雨算作背擊)

下面是加點:(純光火)

職業:魔道學者 等級:80總sp:9570 已用sp:9425 剩餘sp:165

-------[通用]--------魔法暴擊:10 魔法背擊:10(可不點)

受身蹲伏:1 後跳:1

基礎精通:1 攻擊型別轉換:1

-------[普通]--------

傑克爆彈:1 冰霜雪人:1

暗影夜貓:1 魔法秀:20(可不點)

元素點燃:20 契約召喚:赫德爾:1

天擊:1 魔法護盾:1

替身草人:1 魔法星彈:40(很不錯的補刀技能,後期同等級圖,一個半條血,開了秀就一炮臺)

挑釁人偶:舒露露:24 遠古魔法書:26(價效比一般,全程是亮點,可不點)

魔道學者皮甲專精:1

-------[轉職]--------

親和光電鰻:10

親和傑克爆彈:10 暗影斗篷:1

改良魔法星彈:31(配合閃耀3件套+遠二改星cd+秀可達到1秒冷卻) 幸運棒棒糖:10

改良舒露露:28 變異蒼蠅拍:1

熔岩藥瓶:26 旋轉掃把:1(1點賣萌,體術繞道)

暴炎加熱爐:21 電鰻碰撞機:18

掃把掌握:1

-------[覺醒]--------

成功預感:11 技能融合:1(1點拖cd,可不點)

超級蒼蠅拍:1(點1騙buff用,10%提升很大。滿級傷害不高,土豪+高強無視我)

彈跳旋轉掃把:6(滿了傷害美美的,可1點)

不想加和剩下的點可以自由發揮。(gbl只對蠕動一圖,絕望又明顯作用)

最後再ps下:目前冰系很給力。

2樓:昨天嘚等候

魔爆必須的 火光的話就把火系和光系點滿咯 點燃 秀 改良(有人喜歡用星蛋 如果你喜歡就+滿 那就捨棄改良 本人覺得還是要改良的好) 電塔個人喜好 (我沒要)棒棒糖也要 旋轉掃把1 彈跳掃把滿(只能+到最大限度 滿不了) 火系sll滿 爐子滿 熔岩瓶也要的 斗篷也要1級拉 至於剩餘的sp就++自己習慣的 比如大牌子的傷害都很可觀的 緣故記憶也要把 魔道是智力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魔暴和背暴算滿,不要黑珍珠,一點用都沒有,加點就光火點燃秀

4樓:匿名使用者

雙修的話點還是比較寬鬆的

魔法星彈 改良魔法星彈 光親和 電塔 滿

舒露露 改良舒露露 熔岩 火親 爐子 滿

棒棒糖 魔法暴擊滿

如果決心不點冰暗系的話可以點滿魔法背擊

遠古記憶也是要滿的 魔道半固傷職業

因為技能少 所以遠古魔法書也可以點上極限堆智力希望對你有幫助

魔道70火光輔暗加點燃加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6528 剩餘sp 486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15 剩餘tp 8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自帶的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自帶的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 1自帶的 強制 天擊,等級 1...

DNF魔道加點,DNF魔道學者技能加點

加點我截圖了,下面是冰車和爐子傷害,冰車那個是我目前的進圖屬性,只不過現在右曹是中級寶石,別的不多說了,慢慢來總會犀利的。其實也沒有最完美的加點,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加點。要是想點別的技能的話,最好sp從岩漿上面扣。玩了魔道很久了,希望採納。本來我不打算回答的,但是看到棒棒糖ex都不用點滿我覺得我不說幾...

DNF魔道加點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465 剩餘sp 5 總tp 21 已用tp 0 剩餘tp 21 總qp 0 已用qp 0 剩餘qp 0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1 強制 天擊,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5 暗影夜貓,等級 1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