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求加點帝,魔道的幾個技能

2023-01-08 11:00:14 字數 687 閱讀 6053

1樓:丁香與黑醋栗

1滿點燃 滿秀 雙修 反重力垃圾

2魔法暴擊 全程 遠古記憶經常忘

3藥瓶 範圍大帶減速

4垃圾 冰車>光塔>火爐>反重力

2樓:怪物

你是修哪個啊?反重力輸出不是很強大,但作用效果不錯,配合其它的技能能就強大了,你要是修暗的話就點滿反重力,點滿會很暴力的。對於電塔,就算修光也點一就行,不修光的直接無視,點一控場,配和藥瓶,酸雨和露露很讚的,不過千萬別加高,傷害低到冰點。

遠古不要加,給點燃和秀,至於魔暴嘛,用來最後考慮吧,七十級後有多的點就加上。這裡要說,如果你倆修,其中有火的話就滿魔背,藥瓶扔出去一片背擊,酸雨用來前置就可以,範圍太小,不如藥瓶爽,雖然可以減物防,但魔道幾個招是物攻啊,不如藥瓶的燒傷呢。純爪機手打,求採納。

有疑問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塔必修,傷害雖然低,但控怪保命範圍較大。2.

遠古記憶要加就要加滿,但是加魔法秀滿跟元素點燃滿好用點,時間比較長,成功率高。3.酸雨成功很強大,但不是冰系最好不要點,不然大技能會浪費前置點,火系瓶子刷真豬,本來我加冰系,打真豬沒辦法過,火系舒璐璐十分好用。

4.反重力不失敗傷害高,近距離失敗會倒黴。

4樓:3寨半隨風隨緣

我看別人反重力pk傷害很高啊額且常用

DNF魔道加點,DNF魔道學者技能加點

加點我截圖了,下面是冰車和爐子傷害,冰車那個是我目前的進圖屬性,只不過現在右曹是中級寶石,別的不多說了,慢慢來總會犀利的。其實也沒有最完美的加點,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加點。要是想點別的技能的話,最好sp從岩漿上面扣。玩了魔道很久了,希望採納。本來我不打算回答的,但是看到棒棒糖ex都不用點滿我覺得我不說幾...

求DNF魔道光火暗的刷圖技能加點不要複製的!急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6528 剩餘sp 486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15 剩餘tp 8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自帶的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自帶的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 1自帶的 強制 天擊,等級 1...

dnf魔道刷圖加點求指教

把精神和mp換成2級ex糖 屬性攻擊 其實你理解錯了屬性攻擊 那是為了大成功把攻擊力發揮到極致 而且 你沒有屬性強化大成功也不怎麼吃香.改良舒露露沒必要 即使你有777 反重力 1範圍能讓你哭.還不如沒有 把糖 滿 差不多就這樣了 刷圖加點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