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請教特殊後衛過人尤其是w a後衛過人的用法

2023-01-08 11:00:13 字數 724 閱讀 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本人的招牌過人技能,曾經幾乎沒幾個人會,現在好象會得人多起來了,但是發現用得很好的並不多.

使用方法:首先隊友全部拉開,然後用w靠上對方,最好是在即將靠上卻還沒貼上的時候,放開方向鍵盤,然後使用方向左+a,再方向加右.(建議使用背2或則背後運球)

演變:⒈有的人在看見這招以後直接後退,呵呵。.那隻要按完w以後一直轉回來投籃就夠了。

⒉w按完後,直接用平民過人(wcg的時候沒有背2,我才想到的)

首先先講怎麼過人。..下面我會接著說針對這10招過人過人的防守.

任何一招過人都是可以防守,但問題是,對方使用過人的時候的判斷,對方究竟是用了哪招,並且第一時間判斷出因該用什麼辦法防守,所以一開始練習防守的時候或許倒地會比平時還多,但是想提高水平,就必須學會防守,不能對方一做出晃人動作就一味著倒退,這是逃避,記住,所有的過人動作都是可以防守的.

2樓:在石柱觀踢足球的流星

用背2~不會掉球~而且突破完回有近2個人的身距~再做適當的動作~之後都靠你自己拉

3樓:匿名使用者

w+a出了黑色閃電之後就用不了了……這個回答夠直接吧……不用學了……

看樓主應該也應該玩得有點門路了,多練習配合,還有做假動作才素王道。怎樣把對方騙飛起來。至於按a過人,在新手區可以玩玩。呵呵。

4樓:不懂就必須問

不能用了,用了w就不能用a了!

街頭籃球組織後衛什麼特殊人物最好用

西格蒙主要因為是男性角色,投籃的姿勢 出手會快點,3分 2,跑動 1,西瓜和莎琪 個人比較推薦男性角色 所以西瓜 自己看建立人物的基礎能力值就曉得了 西格蒙 男特殊g 很準 西格蒙 最好了 要講能力的話還是新人物草莓!初始跑動53彈跳比也是最高14點,而且運球還和沙其一樣,最大的遺憾就是動作傻了點。...

請教英語問題懸賞分,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懸賞分

hi how s your going?hi.i feel stomache.go to eat some that will help you damn,that can not be treated as food,man you dare refuseing my reception,get ...

小弟請教籃球技術迅速 3 9天 提高。籃球后衛高手進

其實你每天只要花上一個小時就可以了,技術要提高必須左右手都會帶球,我以前也是左手不會運球的,但我現在左右手運球和投籃都沒問題,但我打比賽的時候投籃還是右手為主,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會用左手的。我練左手是每天堅持用它拍球,投球,抓球,左右手運球,這個抓球的意思就像是nba裡面單手拿球的樣子,練這個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