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時態,現在時態,過去時態。看補充說明

2023-01-25 08:45:08 字數 1310 閱讀 3348

1樓:韓月冬清

一般現在時,就是現在發生的,一般過去時,就是發生在具體的過去時間裡的.

一般現在時,當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時,其謂語動詞要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加上-es,當主語為第一人稱或複數時,用原形.

he goes to school by foot.

my sister goes to shcool by foot.

i go to school to school by foot.

一般過去時的謂語動詞一定是加-ed.且不論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還是第一人稱或複數.

he went to the park yesterday.

i went to the park yesterday.

2樓:羽的嘆息

一般現在時:i live here.

一般過去時:i lived here before.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時:sun rises from the east every day.

一般過去時:i went to a book store with my friends yesterday.

初一時態講解,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

英語中的七種時態: 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現在完成時,一般過去時,過去進行時,一般將來時,將來進

4樓:黑白灰藍橙紫

教你一句口訣:主現從不限;主過從過;主將從現。

主語是現在時態,從句時態不限;

主語是過去時態,從句也是過去時態;

主語是將來時態,從句是現在時態。

一般過去時的四種表達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既然你懶得看百科

我修改一下我的回答

一般過去時的表達方式

第一種是 be 動詞的一般過去時態

構成:主語+was (were) +賓語

我舉個例子:

she was sick last night第二種是 實義動詞的一般過去時態

構成:主語+動詞過去式+賓語

舉個例子:

i made a dinner for my mother yesterday

第三種是 助動詞和情態動詞過去式

補充說明:助動詞和情態動詞的過去時態要使用他們的過去式,後面的動詞還使用原形

例子:i had to do my homework yesterday

希望你能滿意 我的回答

英語時態我知道一般現在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

總共有16種 一般現在時,現在完成時,現在進行時,現在完成進行時 一般過去時,過去完成時,過去進行時,過去完成進行時 一般將來時,將來完成時,將來進行時,將來完成進行時 一般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進行時,過去將來完成時,過去將來完成進行時。英語共有16種時態 present 一般 現在時present...

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和一般過去時三種時態用法

1.一般現在時 表示通常性 規律性 習慣性的狀態或者動作 有時間規律發生的事件 的一種時間狀態。1.表示經常的或習慣性的動作,常與表示頻率的時間狀語連用。時間狀語 always,usually,every morning night evening day week year,often,somet...

英語時態如何簡易的區別一般過去時,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的形式和識別。

一般過去時 主語 動詞過去式 其他一般現在時 主語 非單三 動詞原形 其他主語 單三 動詞單三 其他一般將來時 主語 will 動詞原形 其他主語 begoingto 動詞原形 其他追問 單3是第三人稱單數嗎 我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英語基礎不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要學好英語口語有信心 努力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