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單詞寫我的爸爸用一般現在時態

2021-04-30 10:28:56 字數 470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new year's reslution i made my new year's resolution yesyerday.i am going to eat more vegetable . i want to communicate better with my parents.

i am going to suzhou.i want to write many articles there.,i hope i can forget all my probiems!

a great resolution.i can not wait!

英語作文《我的臥室》用一般現在時寫。(80詞)加翻譯

my school英語作文80字用一般現在時寫要有中文翻譯

英語作文以我的父親.為題80字左右

一般的作文怎麼寫,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

確實,我長大了。可在這片灰濛濛的天地之間,我顯得多麼無法適從。在人們日繼呼招著保護環境珍愛自然的同時,我是多麼懷念過去悠閒自樂的生活。我像一隻孤僻的夜鶯如此無助,渴望尋找深夜的安慰。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開頭不要太長,一般三行就可以了。開頭最好直接入題,不要轉眼抹角...

用一般將來時寫關於暑假計劃的英語作文要翻譯(初一的)謝謝

其實這個bai問題高中也要寫句型i will do.iam going todo.一般du將來時的zhi2個基本表達summer camp 夏令dao營 learn toswim 學游泳do some housework 做家務還有這個最重內要容finish myhomework 完成家庭作業 學弟...

寫關於作文我的爸爸,寫一篇關於作文我的爸爸

萬能修理匠 在一個美麗的黃昏,一位先生正握著工具,為大家免費修東西。乒乒,乓乓,一錘 一按 一板 一扣 他的動作是如此嫻熟,他的模樣是如此認真,他將關懷與溫暖傳遞給每一個人。他就是我們小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名鼎鼎的萬能修理匠 我的爸爸。叮叮叮 我拎著亂響的鬧鐘向爸爸求助。爸爸接過鬧鐘便仔細地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