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神一般!用英語怎麼說,神一般的存在 用英語怎麼說

2021-04-21 21:50:26 字數 3222 閱讀 6697

1樓:saber後宮_爃

like god! dominated the competition採納哦

神一般的存在 用英語怎麼說

2樓:go紅月亮

神一般的存在

the existence of god

英 [iɡˈzistəns] 美 [ɪɡˈzɪstəns]n. 存在,實在,繼續存在; 生存,生活,生活方式(方式); 實體,存在物,生物;

3樓:嘟嘟

神一般的存在

an existence like god.

像神一樣的存在 英文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god-like

其他都是多餘的

我給你造個句就懂了

he is god-like. 他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你說對不對?

5樓:

a godlike presence

godlike

kk:dj:

a.1. 上帝般的;神聖的,莊嚴的

presence

kk:dj:

n.[u]

1. 出席,在場;存在

6樓:我是浪漫咖啡屋

to live (exist) like a god.

7樓:匿名使用者

live as god就是像神一樣存在,怎麼還問像神一樣存在怎麼說呢?

8樓:穆傑羅的灰姑娘

existence like god

像上帝一樣生活

「你在我心中神一般存在」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seem to me like a god in my heart.

如不明白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祝學習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in my heart just like god

望採納哦~

一般用英語怎麼說

1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來一般用英語的英語自是commonly,詳細信bai息如下:

commonly英 [ˈkɒmənli] 美du [ˈkɑ:mənli]

adv.通常地;一般地zhi;平凡地;粗俗地dao例句:leagues are commonly made for mutual defense.

結成聯盟往往是為了共同防禦。

this is a commonly used class for asynchronous operations.

這是一個常用的用於非同步操作的類。

12樓:吃著布丁的女孩

just so so

「神」用英語怎麼說??

13樓:5姐妹快樂

「神」的英語說法有:god; deity; divinity;spirit

god,deity,divinity三者除詞意外並無其他差別:

1、"god"這一詞,直意指的是上帝。如果直接用這個單詞的話,首先想到的是歐美所信仰的"上帝",而不是我們所說的"神"。

2、deity有上帝;神,女神的意思。與the連用構成the deity, 表示上帝;天主 的意思,相當於god。

3、divinity意思是神學 【教育】 ,一般指代**的神性 ,例如my daughter is studying divinity. 我的女兒在攻讀神學。

14樓:此id已成大爺

一、「神」用英語

1、god; deity; divinity;spirit

參見;神靈;

2、supernatural; marvellous; magical; mysterious; mystical

參見;神奇;神醫;出神入化

二、god,deity,divinity的區別。

1、由於歐美文化的關係,"god"這一詞,直意指的是上帝。如果直接用這個單詞的話,首先想到的是歐美所信仰的"上帝",而不是我們所說的"神"。

2、spirits是spirit的名詞複數;靈魂  in letter and in spirit在字面意義和精神實質上表現無論形式和實際,例如:

the spirit of the law.法律的實質

it reflects both rebellious spirit and spirit of the common.

其精神特質主要體現為反抗精神與平民精神。

3、divinity /dɪˈvɪnɪtɪ/意思是神學 【教育】 ,一般指代**的神性 ,例如

my daughter is studying divinity. 我的女兒在攻讀神學。

15樓:

god (普遍用)

n.神, 上帝, 神像, 偶像

vt.使神化

deity

n.(名詞)

1 a god or goddess.

神,女神

2 the essential nature or condition of being a god; divinity.

神性:作為神的必不可少的品性或條件;神威

3 deity god. used with 'the'.

deity 上帝。與the 連用

divinity

n.神, 神學, 神性, 上帝

神的其他說法 the lord

omniscience(【宗】無所不知者; 上帝)the most high 上帝

16樓:匿名使用者

god,神,大寫god是上帝

deity,神仙,(好像不如『god'那末神,像仙女之類,傳說中的,不過god好像也可那樣用,像西臘神話裡就是些gods)

divinity,神性,神學

17樓:羽霖翎

god上帝

deity神性,神的地位,上帝,造物主,被當作神一般崇拜的人或物

buddha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in chapel they call「神」god

為什麼說江蘇無錫在中國是神一般的存在?

永遠都在排隊,為什麼排?不知道,先排了再說!恐怕是數不清了,車神奶奶 學神奶奶 生意奶奶。江蘇有 南京話 蘇州話 無錫話 常州話。主要江蘇無錫是整個世界的交匯點,所以他是神一般的存在。因為江蘇無錫的名聲還是比較大的,所以才會這樣說。因為這個地方的經濟一直是排著全國前幾的,而且人均gdp非常高。因為無...

他是我男神用英語怎麼說,「我的男神」用英語怎麼說?

他是我的男神 he is my god.或者he is one of my male god.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he is my god 男神 she is my goddess 女神 he is my male deity.我的男神 用英語怎麼說?他對我的印象很深 用英語怎麼說 他對...

判刑時,法官一般是怎麼說的

法官判決時就是宣讀判決書 以下是民事判決書,供參考 199 建初字第256號 法定代表人劉 開發公司總經理。委託 人馮 市 律師事務所律師。上述事實,有雙方當事人陳述及補償安置協議書等書證證實。本院認為,被告住進安置房後理應騰讓過渡房,故原告要求被告騰讓過渡房的請求應予支援。被告以未辦理安置房的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