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小問題,C語言,一個小問題

2021-03-04 04:26:01 字數 347 閱讀 9063

1樓:**の客

\n在c語言中的意思是「回車」

照著麼說的,while((c=getchar())!='\n')就是 當((從鍵盤讀取一個值,並賦值給c)不等於回車)……說白了就是當你輸入回車(就是恩一下「enter」鍵)時,這一段**就執行結束了。

例如:while((c=getchar())!='\n')就是說當你敲入回車後,{}中的東西就不讀了(當然回車之前的東西還是要讀的)。

(摸摸鼻子)能明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你一直往下輸字元,不要按回車,一但按了回車,之後輸入的字元就不再讀入,也就是不再將回車之後輸入的字元轉換.

關於c語言小問題,關於C語言一個小問題

if語句不能這樣用,當需要判斷多個條件時,需要各自用括號括起來,再用邏輯與符號 或者邏輯或符 連線。貼段 給你參考,功能是a,b,c三者相等時輸出case 1,我用gcc編譯器驗證過了。include int main void else printf n n return 0 c語言一個小問題。如...

C語言小問題,C語言的一些小問題

include void main int i,j,k int m for i 1 i 9 i for j 0 j 9 j for k 0 k 9 k if 100 i 10 j k i i i j j j k k k m 100 i 10 j k printf waterflower number...

有關C語言的小問題,關於C語言的幾個小問題

line 69 函式showarr,parr是指向結構體的指標,你這裡要訪問的應該是它的成員陣列parr pbase void showarr struct arr parr ps1 這個問題在編譯階段通常會有警告的,因為printf格式符 d是整數,你給的parr i 跟它是不匹配的,會引起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