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賠付方沒有錢怎么辦,交通事故後賠付方沒有錢怎麼辦

2023-01-25 08:10:09 字數 639 閱讀 8865

1樓:ok艾鵬

首先詢問雙方保險公司獲得保險賠償的條件有哪些,能賠多少,雙方保險加起來賠償的應該是全部損失

其次,如果保險拒絕,那麼你們就提起訴訟,將對方和保險公司一起告,形成共同被告蒐集對方的財產。立即起訴,同時申請財產保全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九十二條 人民法院對於可能因當事人一方的行為或者其他原因,使判決不能執行或者難以執行的案件,可以根據對方當事人的申請,作出財產保全的裁定;當事人沒有提出申請的,人民法院在必要時也可以裁定採取財產保全措施。

人民法院採取財產保全措施,可以責令申請人提供擔保;申請人不提供擔保的,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對情況緊急的,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財產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第九十三條 利害關係人因情況緊急,不立即申請財產保全將會使其合法權益受到難以彌補的損害的,可以在起訴前向人民法院申請採取財產保全措施。申請人應當提供擔保,不提供擔保的,駁回申請。

人民法院接受申請後,必須在四十八小時內作出裁定;裁定採取財產保全措施的,應當立即開始執行。

申請人在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後十五日內不起訴的,人民法院應當解除財產保全

2樓: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法院會有辦法的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事故單不開怎么辦

你可以投訴交警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由交警在調查事實的基礎上,依據職權所作出的認定。事故當事人不到場的,不影響事故責任的認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 檢查 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 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

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么處罰,發生交通事故逃逸要怎麼處罰

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

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折舊費怎麼算,交通事故怎麼算折舊費

車輛事故的折舊費一般都是當事人雙方協商,首先保險公司是不會報銷的,如果沒有具體證據 折舊評估或鑑定報告 即便訴訟法院也不會支援的。1,交通補助費,按照你因車輛無法使用的費用 如維權期間產生的打的 客車等費用,需要發票 2,車輛折舊費,這個一般可和對方先協商,協商不成委託當地具有資質的評估機構進行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