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喜歡很簡單,但忘記好難,為什麼喜歡很簡單,但忘記好難?

2023-01-25 08:05:12 字數 762 閱讀 2108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因為腦海裡有那個人的位置,要找另一個替代。但如果你喜歡的很深,那你也無法忘記,只能等到歲月的流逝~~~~~~~ 如果你那麼想忘記,只有將心思用到學習、玩或是另一個人身上。 說是很難,只是因為那個人在你心裡位置太重了。

如果對你無關緊要的話,忘記本身是很簡單的。

2樓:夏兮顏

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解答。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可能是最毒的慢性毒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會離開的總會離開,會來的也會來,既然過去的已經過去, 又何必苦苦相依,無法忘記呢,錯過的 不要再試著去努力挽回,離開的就讓它安靜的離開,你要相信,它走了 ,帶不走你的一切 試著把眼光放得遠一點兒,你會發現 世界還是同樣的美麗,也許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好好把握現在的,不要追憶從前,也不要期盼未來, 只要能把握住今天,我是開心的就行了!

走出來,把那份傷 永遠的埋藏在心靈的深處,讓它成為過去,讓它變成曾經,把時間 當成最好的解藥,服下!去追隨 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你要相信總有一個角落是真正屬於你的 ,那些過客 ,忘了它吧!

朋友,我祝你幸福!. 只要你按照我說的去做,去想,時間就能真的 成為最好的解藥, 去沖淡一切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3樓:波如桖

人一生都活在悲傷難過中,當然也有快樂的時候,經歷的每件事也都會牢牢記在腦海裡,除非失憶要不然是忘不了的,不要刻意去忘,越想忘,卻越念念不忘

4樓:文藉

因為喜歡要的只是一種感覺!忘記要的則是時間!

為什么喜歡CLAMP,為什麼喜歡CLAMP

我當時是看摩卡少女櫻開始喜歡clamp的 當然那時候是初中啊 就覺得人設很可愛 情節也很有愛 後來就看的多了 喜歡那種很唯美的殘酷 人設美這咱就不說了 她們的作品的世界框架構築的都很繁複而強大故事的哲理性也很強 怎麼說呢 歸根到底就是喜歡那種殘酷的美感吧 是被可愛的小櫻騙到的!一開始四五年級時我看 ...

你喜歡哪本書,為什么喜歡,你喜歡哪本書,為什麼喜歡

駱駝祥子 1 他是老舍的作品 2 內容豐富,能開闊視野 你在添點字就行了 在你所讀的課外書籍中,你最喜歡哪本書?簡要說說為什麼喜歡他。課外書籍中,我最喜歡的是紅樓夢,因為紅樓夢裡面倒進了世間百態,給人警醒,發人深思,非常棒的一部書.在你所讀的課外書籍中,我最喜歡 西遊記。因為這本書把孫悟空描寫的十分...

我為什么總是喜歡傷感,我為什麼總是喜歡傷感

傷感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情緒,感傷並不是不好,只是也要適度,也許是性格如此,也許是某事的牽絆,也許就是無來由的一種情感,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不在意,因為你身邊的人也許會受你的影響,會不高興 因為愁的基因太多,其實是懷舊,想念,也是善良!我也是,莫名就傷感 我和你一樣也很喜歡悲傷的歌曲。雖然我沒有象歌曲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