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疼幻想,注意力不集中,經常頭疼 幻想,注意力不集中

2023-01-25 04:35:15 字數 2247 閱讀 9793

1樓:

你去看一下醫生,看看你有什麼病.

2樓:

大腦供血不足,看醫生吧!

3樓:拂拭記憶

跟me以前一樣!

睡眠充足些就可以了!

4樓:憶如

我以前也這樣,首先頭疼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受涼,儘量不要洗完頭馬上睡覺,冬天洗頭要用吹風機吹乾,晚上(8、9點以後)避免吹著冷風。

至於幻想,那就是自身的問題了,或許就是現實的壓力太大,可以以放鬆的方法來緩解壓力。

想讓注意力集中,就努力讓自己不要開小差,要實在不行就把自己想的給寫下來,寫呀寫呀就覺得想不出來了……

因為我中學時就這樣,這是我的經驗,朋友可以參考下。

5樓:冬日暖陽

注意營養,多休息,可以慢慢好起來的

經常喜歡幻想,導致注意力不集中等其他問題

6樓:心裡面的手

你說到是為了放鬆而開始幻想,聽起來似乎你總是處於一種非常緊張的狀態?你說的強迫的情況,一般並不會由於早產造成。如果可以,還是建議進行心理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心理沒得到適當放鬆的情況而已吧,幻想在年輕的年齡裡是正常的,我們洗頭閉上眼葉總覺得身邊有人看著。但是,你睜開眼,什麼也沒有。所以,當你正視現實,發現什麼都沒有如你想的那樣發生時,你應該擺正你的心態了,因為面對現實並不是可怕的事,反而應該為面前的世界充滿生氣和活力而讓自己樂在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出去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見見外面的世界。給自己定個目標,由小到大,慢慢累加,比如強迫自己聽20分鐘,下次21,這樣訓練下去,會好的

9樓:

早不早生應該無關聯,最主要是你的注意力差,可能因睡眠不足,或者其他不良習慣造成,學一點手工剪紙方面的去鍛鍊一下自己的集中力!

腦子裡一直在幻想,無法集中注意力是怎麼回事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症狀是總是幻想,注意力不集中,經常發呆,您是因為內心有壓力。建議您生活中要樂觀一些。平時要多與家人朋友聊聊天。

內心有煩惱不要憋在心裡。要多進行一些戶外運動。

注意力不集中老愛幻想 5

11樓:改造神

呵呵,跟我在中學那時一樣。

可以每天早上強迫自己數數字,一直數,數到自己頭腦清醒為止,這招很有效喔。

後來我還拿了三好學生。

12樓:劍者_兵也

你的情況可能屬於神經衰弱,平時應注意體育鍛煉,休息的要有節律,早睡早起,最好版晚上睡前用熱水泡個腳。還權有你的症狀和中醫上的腎虛的症狀很相似,所以建議你去看看中醫。

13樓:起伏

和我一樣,多休息就好

老愛發呆,愛幻想,反映遲鈍,注意力不集中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的一些

習慣的話,是可以通過自己的一些平時的改變,積累成多,是可以慢慢版的改善過來的哦。權生活中自己可以多注意培養自己的這樣的一個方面的能力,多出去走走、參加一些運動鍛鍊、培養好自己的一些好的興趣,平時微笑的主動的去和同學朋友進行一個主動的聯絡,都是可以幫自己在生活中積累經驗的

明月星專注力

我一直走神,愛幻想,注意力無法集中,怎麼辦

15樓:

不要這樣孤獨。總是一個人。經常找朋友聊天,哪怕你插不上話。

人是社會的人。社會是人的社會。不要脫離人群,不要脫離社會。

在聊天中,你就知道該去想什麼,該去學什麼,該去幹什麼了。當然,找朋友也要找那種陽光些的,否則交了壞朋友,也會帶壞你的。因為你自己幾乎沒有主見。

16樓:上帝y瘋狂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老愛幻想,導致白天沒精神,晚上又睡不好,苦不堪言

我家住在一座寺廟旁,有空的時候愛跟那裡的和尚聊聊天下下象棋,在一次聊天中,我跟老和尚說了我的情況,老和尚就告訴了我一個方法,當察覺自己幻想的念頭來了,就念: 南無阿彌陀佛

用了這個方法後,慢慢的就不怎麼愛幻想了,心也靜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孩子經常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呀,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好動應該怎麼辦?

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注意力很差怎麼辦?現在有很多的人是分不清楚什麼是專注力什麼是注意力,很多時候是把專注力跟注意力混為一談,注意力是什麼,注意力是認真聽別人講話的一種能力,怎麼訓練這種能力 孩子注意力差怎麼辦?注意力是注意別人說話的能力,孩子注意力差,就需要父母靜下心來聽孩子說...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孩注意力不集中

注意力是心理活動對一定事物的指向和集中。由於這種指向和集中,人在同一時間內不能感知周圍的一切事物,而只能感知其中的少數事物。如何積極地培養注意力,提高全方位的效率呢?一 明確行為目的,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對行為目的理解越深刻,完成行為的願望也就越強烈,因此,對學習生活的目的和意義明確以後,就會自覺地 長...

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注意力不集中與注意力渙散的區別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注意力缺陷多動症是一種疾病。很多上學的孩子大多表現為注意力不集中,會影響孩子的學習,影響孩子和老師同學之間的關係,在家裡面會影響親子之間的關係。對於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要從醫生 學校 家庭三方面相結合,來幫助孩子。作為醫院醫生,可以考慮一些藥物 或者行為干預 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