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的愛情啊

2023-01-24 22:40:19 字數 848 閱讀 1409

1樓:

危險邊緣,不能用這樣的方式決定自己以後的幸福我的意見就是分

我也遇到過的,那時候什麼都不計較,因為自己愛他,可這種近似異類的忍讓沒什麼好結果的,他不會因此感動,只會覺得天經地義,離開他,不管自己心理多難過,也不管他怎麼哀求.都不要心軟,他的哀求不代表依然愛你,那是因為他沒找到能馬上代替你的人,人是很自私的,在他沒得到下一個的時候,是不會放棄現有的.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幸福了

可是放下後,我才發現,其實恰恰相反,

因為跟他分開,所以我才遇到了現在的幸福

我們要把握該把握的,放棄該放棄的,該把握的會讓你感覺幸福,該放棄的讓你感覺特別累,特別失望. 其實這都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2樓:開心

呵呵,不知道你現在還在不在..看了你的帖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是你既然問到了應不應該繼續下去..

那我從現在現實社會上的結婚給你講起,現在的婚姻不再象是以前的那樣的單純和無暇,裡面充滿了交易和欺騙..為的是自己的利益..舉個很明顯的例子就是現在好多很漂亮的少女身邊都跟著個老頭或者豬頭什麼的,他們不就是因為有錢或者有權嘛..能象以前從大學或者高中走到一起的,真正相愛的很少了,所以,你到底要怎麼選擇你要慎重.

你也不能老是抓住他一個缺點不放,只要是真情,真愛就會經得起時間和風浪的考驗的.要是虛假的或者有利益關係的,你也應該看的出來。.還要就是根據他的性格什麼的決定他的處事的態度了。..

3樓:都都要努力

我覺得我的戀愛怎麼和你的有點象呢.當自己想通了.就沒有什麼的了.

感情嘛.相信順齊自然了.你在慢慢看看.

如果他還那樣對你.那就風了算了.沒有意思.

呵呵~!

難得糊塗是不是真的糊塗?難得糊塗的意思是什麼

難得糊塗,並不是真的糊塗,它說的是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它的意思是,凡事適可而止,無須過分較真。與 水至清無魚 的哲理觀點是一個道理。所有,它是一種高超的智慧。難得糊塗,是人屢經世事滄桑之後的成熟和從容。它是一種超越,一種策略,一種睿智,一種坦蕩,一種悠然,一種處世之道,是對生活所持的一種人生態度。自...

愛情是什麼啊,愛情是什麼啊的??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

關於薪水的問題,誰數學好幫我看下啊,糊塗了

你的工作是時間是從4月12號到7月15號 你自己先算算,這是三個月的,那麼你應有三個月的工資若沒有那個數 那你被騙。有那個數,那你沒被騙。被騙了,找到你和他簽約合同,去 勞動部門 投訴保護你的合法權益!第一個月,他是發了你4.12到4月底的工資,其後他就一個月一發了,只是他推後15天發工資,也就是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