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好失敗啊

2023-01-10 12:55:14 字數 996 閱讀 3782

1樓:

我是過來人,我與你有一樣的經歷.讓我來告訴你不要這樣想,你應該從這次的失戀中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也應該要了解一下男生的想法和心理與我們的區別.不要從此就怕了與男生接觸,記著接觸不是意味著要發展戀人關係,你可以與他們做朋友,從中進一步瞭解他們的想法.

至於內心的傷痛就讓時間去**.不要刻意再記著以前的那個人.好好地提升自身的魅力.

將來總有一個人適合你.

2樓:司丹南

你都嚐到愛情的滋味了,我的愛情到現在還沒來,比你還失敗,你還鬱悶啥,比你失敗的人還有好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失敗,並非意味著自己的失敗。只能說他們沒眼光罷了。相信自己,總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有聽過只有生男沒有剩女嗎?

為什莫貶低自己呢?如果你沒有自信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別人又怎能高看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拉。肯定是沒遇上好男的

高興才隊

6樓:清幽藍澈

要相信自己,你要站起來,不然你就要永遠的趴著。每個女人都是公主!!要讓生活對你好,首先要自己對自己好!

7樓:

有飄影..更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什麼呀?你能回答嗎?

如果用"會"來談戀愛,那隻能說註定要失敗.

戀愛是愛情的初端,如果在愛情初端就開始用手段來實現,那對以後的發展,以後的相處只會加快了分離的距離.

戀愛是需要用心去澆灌的,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做什麼,首先你要相信自己是真心的愛他,並要很自信

時間關係下次說

9樓:魅力無期限

不是你不會戀愛,只是你的白馬王子還沒到,不要太悲觀,每一個女孩子身邊愛神都會給你一個白馬王子,所以失戀那證明他不屬於你,不要傷心,屬於你的會來的。耐心等待哦!

你的愛情為什麼會失敗,你的愛情為什麼失敗?

因為我這個男人特別喜歡玩遊戲,有的時候會忽略自己的女朋友,因為我沒有什麼上進心,每個月都沒有工作收入,所以女朋友就放棄我了。我可能不是一個很會和男朋友撒嬌的女生,脾氣比較硬,我們之間一旦有一點裂痕,就會吵的不可開交,我不服軟他也不會先低頭,我們的愛情就這樣失敗了。因為我和他都還沒做好結婚的準備。當時...

感覺好失敗怎麼辦啊

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也許是個開端1如果停止不前才是失敗 感覺好失敗會讓你繼續失敗,更加失敗 所以這時候你需要感覺一下你曾經的成功 這才是走向成功的明智做法 我不想跟你講大道理,因為當一個人面對失敗時往往是壓抑的 沮喪的,也可能是蠻橫無理的,是什麼話也聽不進去的,倒不如和你說說我的做法吧 一 盡情地發...

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事業沒有,愛情沒有,朋友沒有,我怎麼會混到這樣的地步

首先來,你 想法過於消 源極果斷了。其次,bai你沒有意識到,你所du做所學的一切,正zhi如小時候dao吃飯一樣,你不知道吃下的都去那裡了,那麼多的水果,補品。其實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了你身體中的血肉。你現在也是處於這個情況。還有啊,不要抱怨生活,一切都需要你去珍惜,才能得到越多。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