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的我,不想失敗!幫忙,好強的我,不想失敗!幫忙

2022-07-27 22:40:33 字數 1390 閱讀 1534

1樓:來自蟒塘溪堂堂正正的兔八哥

跟她攤牌!!!!!!!!!!!!!!

一五一十的說清楚!!!!!!!!!!!!!

看她怎麼樣

如果她還跟那個男在一起

就毫不留情,頭也不回的走

這些人根本沒有資格讓你去愛!!!!!!!!!!!!

2樓:

因為好強和這樣的女人再糾纏在一起不置.你雖然付出了四個月的感情,但是你們已經發生了關係,你也算不吃虧了,想開吧,這樣的女人不置的你去愛,因為她沒有自尊,人生的路還長著呢.何必讓這樣個不置的你去愛的女人,動肝火.

放棄吧,不要再回頭,也不要去報復,就當這四個月交了愛情學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調整好心情,重新選擇自己的所愛,好女人有的是.助你開心,幸福!

3樓:絕情的魚

問題的關鍵是她是否愛你,如果是那沒的說,去爭取,你會成功的,因為她的心永遠在你這裡;相反,她並不愛你,只是在情感空虛的時候才會想到你,那這樣的女孩你還犯得著為她這樣嗎?在愛情競爭的道路上沒有人規定首先放手的那個人就是弱者,你也不用非得怎麼樣才離開,就這樣安靜的走開又何嘗不可呢?如果她是愛你的,那即使不能在一起,她會懷念你一輩子的好,也會後悔一輩子的,樓主還是寬大胸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也許在他失憶的時候碰倒了你。既然她沒有和他的男朋友分手,說明她腳踩兩隻船。你莫名的就做了她替補的物件。

為了這樣的女孩子沒有必要這麼絞盡腦汁,很多事情可以吃一塹長一智的。用你男人應有的大度原諒她吧。

5樓:吉莉巧玲

那個女孩子不值得你去爭取,她只是在利用你,而你又甘心被她利用.既然他們和好了,就不用理她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她也好不到**去的,一個好女子是不會腳踏兩條船的.

勸你別再留戀她了,世上好女孩子多的是.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白雪公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為此種女孩耗費精力和財力。 你這種想法要不得,她收到你傷害的同時別忘了你也在復出啊! 這樣堅持的結果是 --你很難相信世界上還會有好女孩。

7樓:狂誠

你太不厚道了!對你這種人無話可說!!!!

8樓:最恨魚魚

我支援你 那種女人不值得你去為他做什麼啊!

9樓:

得饒人處且饒人,感情沒有誰欠誰的,看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樓:雪花飄藍

可惡................

12樓:

呵呵,放手吧兄弟,何必呢~!

她的性格好強,我的性格也好強,經常吵架怎麼辦

你們必須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寬容。絕對不能針尖對麥芒。否則你們就完了。兩個人性格很像的確會有很多摩擦,如果你們都有一點性格上不是太好的因素,而且都有這一特點,那麼摩擦也就產生了,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人都學會互相謙讓,學會各退一步,學會自我反省,剋制自己改善不好的地方,這樣處理起來要簡單點,一定學會雙...

我的性格很好強老公是怎麼樣的心情

你老公也許會覺得自己沒有用處,因為你都不給機會讓他呵護你,他愛你,所以想呵護你,希望你向他撒撒嬌之類的,這是人之常情。也許你在外面好強是好事,但面對家人,你總不能還那麼好強吧!家人是你最信任的人,你應該把最軟弱,最不設防的自己表現出來。你的丈夫是你的家人,當然希望看到你信任他就像家人一樣啊!他會生活...

我喜歡上了外表文靜,但內心叛逆好強的女孩,別人都在好友印象裡說她文靜可愛,我卻標上叛逆不羈

這個我覺得是看你是否覺得這個女孩子就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的呢,我覺得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才這樣子說的 不會生氣的,只是說明你更瞭解他,更願意和他說實話。你怎麼就能確定她叛逆不羈?說不定不是你想的那樣呢,如果是你所說的那樣,或許會生氣 不會的。呵呵,說明你標新立異。情傷一年前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她文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