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很快樂,可是現在快樂不起來

2022-07-27 22:40:37 字數 5050 閱讀 1894

1樓:別半壘

其實啊、愛一個人先必須瞭解他。你必須告訴他你的真正想法。

或許他刪了你有別的原因呢?你可以問問認識他的人。至於為什麼他找你複合,這你就必須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問清楚了、而且通常複合的感情都有裂痕、就像是一樣東西有了裂痕了、你再怎麼補也是看得到傷痕。

如果一直那麼的墮落的話、就勇敢走出過去。以前我也是這樣一直活在悲傷的童年、但是如果你勇敢的忘記,你可以獲得比以前還要快樂!想一想那些關心你的人吧、你一定可以讓那段回憶過去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心。

把握現在吧。希望你能快樂地過每一天、偶爾出去散散心、每天傍晚散步、溜達、洗澡時大聲地唱歌吧、看些書本、和幾個好朋友聊天,訴苦。這些能夠幫助你快樂些。

忘記過去、讓你過得更快樂。祝你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你一定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段失戀之後得了抑鬱症.情況和你不太一樣又有點相似吧.

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劈腿,我不知道,另一個女生知道....就是她追他的...然後他就在我們中間轉來轉去,分分合合好多次,被騙了很久,知道他劈腿之後也做不到分手

後來抑鬱......很多朋友勸也沒用,最後是姐姐勸的和後來知道了一些原來不知道的事,覺得為他太不值.,自己太傻.也發現在也回不到那種覺得幸福的感覺

樓主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覺得在一起不如分開,覺得在一起是勉強,那果斷點離開

一開始會很難

多做做你喜歡的事情,看看喜劇的電影**,唱歌發洩 運動,出汗之後會舒服點的 我那個時候是每天長跑游泳

對不值得自己付出的人好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女生要對自己好 自己珍惜自己

如果他又找你 你又捨不得 再給最後次機會 要是他又讓你這麼難受 就果斷點 不能老這樣 折磨自己啊

自己決定

這種事要自己想通的

還有啊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啊 是他遇到什麼困難還是他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之前說的那麼多,是以他不值得為基礎的....問問他 他朋友 他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出來說明白,就是不說明白的話你也要想清楚,你和他的以後,女人不可能一輩子戀愛的。當你和他有了家庭,你覺得他這樣的人適合嗎,對家庭負責嗎,你想讓你的孩子有個幸福的家庭嗎。現在分手總好過以後成家了才分手。

我過來人。你要相信時間。也許真的是等待另一個人出現才能忘記他。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有一天會懂的。那怕你還不能忘記他。不要強迫自己忘記。

畢竟他是曾經出現在生命裡的,不是說忘記就忘記的。你現在做的不是想著怎麼完全忘記他,而是想著怎麼走出這圍成。不能忘記又怎麼的了,不要執著能不能忘記這個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和他說出來,他給你答覆之後 就都輕鬆了。

希望你們能和好,祝你天天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你能感覺到他愛你嗎?如果他不愛你,請你離開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忍心那樣做的。不要過於回憶過去,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還是要好好生活,善待自己。

老公總說想要女兒,生兒生女我也決定不了的。現在懷孕四個月了是個兒子,我很開心,我老公聽了也很開,但

老公很遷就我,可是我知道他並不是很快樂,可是我又不能做到他想要的,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老公人很好,脾氣也好!

7樓:解脫如何是好

好好順著他吧!他有你真幸福

8樓:大海無涯

只要你用心愛他就可以了。

9樓:流氓的灬青春

學著去理解他,你能做到什麼他又想要什麼?

10樓:彬子

那你為什麼做不到呢?不能有潔癖

快被憋瘋了,剛跟前男友大吵一架分手,他冷靜跟我說給不了我想要的。可是,他還會跟我聊天,聊得還很開心

11樓:吃不胖的女士

那估計分不了,你主動點沒什麼啊,自己男朋友還不好意思嗎?至少要當面講清楚,總比一直憋著強

12樓:葉落風清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嘛,分了就分了,他都那樣子了,你不去敞開心扉就和他當朋友吧,不要想太多,反倒把自己搞的很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個**暗示一下,別讓他接到,他若是主動給你回覆**聽聽他的語氣,若是怒氣衝衝那就沒必要理他了,若是平淡略帶歉意那你就先道歉,給他一個臺階。

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能活的,他是男的,若是連原諒你這點氣量都沒有那他還能做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次,態度明確就分

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我覺得你很開心吧 怎麼回覆

15樓:新粉絲啊

這是出自一個朋友或家人對你的友好問候,你以前生活也許不是很開心,朋友們看在眼裡,可不好過多說你什麼,也有些擔心。

現在看你的心情狀態很好,表示為你高興,就問問你,現在的生活狀態不錯,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很開心是吧。

既然是關心你的朋友,如果現在你感覺比以前好多了,就回答朋友說,(嗯,不錯,感覺現在很開心,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你的心情狀態很好,表示為你高興,就問問你,現在的生活狀態不錯,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很開心是吧。這是出自一個朋友或家人對你的友好問候,你以前生活也許不是很開心,朋友們看在眼裡,可不好過多說你什麼,也有些擔心。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只要你覺得開心。每一天過的倖幸福福的,這就是你需要的。生活。

這是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

17樓:小小吖

你確定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我現在開不開心又與你有何關係,別把你的主觀意願強加在我的身上,謝謝。

18樓:大蓓白羊

每個人都在羨慕著別人比自己過的好,但是真的好不好只有自己心裡清楚,別人看到的只是表象而已,開心不開心只有自己心裡有數

19樓:欣欣蓓蓓

這個應該是每個人其實都被別人羨慕著,這也是每個人在看待別人的問題上其實都是表象,但真正開心不開心其實只有自己心裡有數,只是有的人性格不同,哪怕自己不開心他給別人的感覺都是非常開心的那種,你不開心別人也不會給你承擔,與其抱怨,不如開心過好每一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以什麼關係來相處的,現在的你,現在的生活,是否是開心的,是否是想要的,如果想要的就是想要的,是開心的就是開心的,是怎樣的就是怎樣。若是你想要的生活是有他,你的開心是他,那就另當別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對你說這句話的呢?如果他是真心祝福的。那就誠心誠意的收下,告訴他是的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對幸福的解讀是不一樣的,冷曖自知,知足者長樂,沒有能力要大幸福,小的幸福堆積起來也是很大的。

23樓:大大大隊長呀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借你吉言,你最近怎麼樣

望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幸福感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只要你覺得開心。每一天過的倖幸福福的,這就是你需要的。生活。這是每個人夢想中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開心幾天說謝謝你的祝福,如果不開心就說這並不是我想要對生活,我想要的生活你應該比誰都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得要看什麼關係,情侶這樣說就是想氣氣你,或者試探你的。

28樓:asdfvhj活寶

開心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生活快樂不快樂是自己感覺到的你,

29樓:我ej知d了

所見所聞不所受

冷暖唯己方可知

30樓:愛偷懶兔子

沒錯,男人那種寵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而且女人同樣如此,那種發自內心被寵的幸福眼神是藏不住的

31樓:逸桑梓

是的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32樓:熱心網友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汝非我,怎知我之想,怎知我之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還可能是這個男同事是個熱心腸的人,看你新來的怕你得罪人,有些熱心腸的人總是給人一種莫名的感覺,感覺是不是他對我有意思,但這種熱心腸人可是對誰都一樣的哦!不要懷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種熱心腸的老前輩哦!還有喜不喜歡的,不會有突如其來的愛,也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好,個人覺得還是理性看待這種問題可能是喜歡你,還可能是這個男同事是個熱心腸的人,看你新來的怕你得罪人,有些熱心腸的人總是給人一種莫名的感覺,感覺是不是他對我有意思,但這種熱心腸人可是對誰都一樣的哦!

不要懷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種熱心腸的老前輩哦!還有喜不喜歡的,不會有突如其來的愛,也不會有突如其來的好,個人覺得還是理性看待這種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太陽]。

快樂的祕訣

就是停止胡思亂想

別否定自己

你特別好,特別溫柔

特別獨特,特別值得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曾經,願意不顧一切的等你,願意隨時隨地陪你,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儘管,那些情緒,與我無關。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

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快樂作文400字

記得我曾經很傻氣地問爸爸 為什麼你的肩膀會這麼寬呢?他笑了笑,說 因為責任很重,我要把它們都扛起來,我很快樂作文400字。他的聲音很厚重,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坐過爸爸的肩膀,我怕把它壓壞了。後來,稍大一些,又和爸爸談到這個話題。當他知道了我幼稚的想法時,說了一句令我終生難忘的...

我很忙但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作文600字怎麼寫

世界上最忙的人要數誰?一數國家領導人,然後就是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了。我每天都為能考上一所好中學而忙得不亦樂乎。每天早晨六點,我必須準時起床,因為,我們七點前必須到校,而我這個人嗎,生平就愛拖拉,六點起床吃完早飯已6 50了,所心我這人就是6 00起床也總是踩著鈴聲進教室。現在我們學校雖然是5 30...

填空我什麼的時候很快樂,的快樂填空

題主的問題應該是 我 的時候很快樂。快樂是最重要的,快樂的方式也有好多種,因此,答案有很多種。以下都可以作為答案。1 我 工作 的時候很快樂。2 我 學習 的時候很快樂。3 我 吃飯 的時候很快樂。4 我 休息 的時候很快樂。5 我 休假 的時候很快樂。6 我 唱歌 的時候很快樂。7 我 跑步 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