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啊,愛情是什麼啊的??

2022-07-20 03:15:18 字數 6009 閱讀 6521

1樓:慎雨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2樓:肥淳美婁戈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加完整..更加長久·

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

3樓: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樓:綜藝有點啥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

5樓:容霜柳會

我不能具體告訴你愛是什麼,但我聽過一個關於愛情故事:傳說一天,愛神丘位元看到一對戀人,於是用愛神之箭射他們,但不小心把自己眼睛射瞎了。於是,他看不見了,箭只能亂射,所以,愛情就變成麻《盲》木的了。!!!!!!

6樓:竹華勤若雁

愛情就像大便每次一樣可每次又不一樣,愛情就像大便往往努力可只是一個屁,愛情就像大便水一旦沖走就再也回不來了~!

7樓:落璃好

什麼是愛 愛是你看透了我所有缺點壞脾氣卻還是包容 愛是爭吵過後兩人都害怕失去彼此主動認錯 愛是當熱情漸漸退去你卻還是愛我如初 愛是天涼了你讓我多穿一件的關心 愛是清晨你叫我起床夜裡互道晚安的溫柔 愛是你眼裡只有我為我拒絕所有曖昧 愛是我們會實現有彼此的未來 愛是你有和我過一輩子的執著

8樓:留若雲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

9樓:心和夢一起飛

先有愛,再有情,愛情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10樓:善鴻熙

愛大概就跟鬼一樣誰都聽說過但誰也沒見過

愛情是什麼啊,愛情是什麼 ?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愛情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

愛情是什麼顏色啊

如果天空是蘭色的。從等待的日子算起,一直到現在,沒有誰清楚在這段漫長的路上,經過了多少風雨,多少陽光及多少淚水流過。不敢去想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也不去想明天的風會向哪個方向吹來。也許只有藍天懂白雲,也許只有大海懂波濤,但誰能懂自己?我想也只有自己能懂自己。我竭力抱著自己一個人的精彩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茫然...

關於愛情,什麼是愛情,關於愛情是什麼啊 怎樣才算是愛呢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但須以關心和責任為扶持以欣賞和吸引為指路,才能最終走向婚姻的殿堂 愛情就是二個人都讀懂對方,彼此相愛,愛到盡到就結婚了 關於愛情是什麼啊?怎樣才算是愛呢?愛情 其實就是友情的昇華 怎麼樣才算愛 男方和女方 一起生活 一起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