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顏色啊

2022-11-25 21:45:25 字數 1308 閱讀 2535

1樓:依凌遲

,如果天空是蘭色的。

從等待的日子算起,一直到現在,沒有誰清楚在這段漫長的路上,經過了多少風雨,多少陽光及多少淚水流過。

不敢去想未來是什麼樣子的,也不去想明天的風會向哪個方向吹來。也許只有藍天懂白雲,也許只有大海懂波濤,但誰能懂自己?我想也只有自己能懂自己。

我竭力抱著自己一個人的精彩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茫然遊蕩,卻無力推開擋住視線的磚牆,能唯一留下來的卻只有是昔日自己的影子。

你我不可能永遠守著陽光,也不會一直能數落著星星……

期待心情開朗,能不再去想煩惱,能讓自己不再去困惑於外面的五顏六色。於是,再無聊的時候就去數數樹上有多少葉子,天上有多少雲:空虛的時候就去看看有多少花開,有多少落葉。

孤獨寂寞的時候就讓自己去靜靜聆聽那古老的**……

在這樣的季節,在這樣的日子,特別是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孤獨,我也不想知道。但我自信能嘗試著找到一點能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我們相距遙遠,你說距離會產生美,可是你又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改變一切的。那麼,我們的距離能夠經的起時間的無情沖刷嗎?

你給了我一個否定的答案。我在沙灘裡尋找這往昔的種種才發現,這裡是一個沒有我可以立足的深谷。

天知道,地知道,你知道,我知道,我從無言開始,一路沉默著開始,然後又無言的結束。

風知道,雲知道,你早已不擁有什麼,那還能讓我我守住永恆?

花知道,月知道,只有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找到當初的那顆星星。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如果記憶是快樂的。

愛情是藍色的,如果一樣高遠,一樣的渺茫。

我迷惘,因為你只給了我一個瞬間的幸福……

2樓:紫焰

天呀,居然有人用散文回答,真行!

我覺得:

愛是白色的,因為它純潔。

愛是紅色的,因為它包含著一顆顆紅心。

愛是粉色的,因為它展示著最美好的浪漫。

愛是紫色的,因為它神祕而莊嚴。

愛是綠色的,因為它讓人變得充滿活力。

愛有時是藍色的,因為它有時會讓人傷心憂鬱。

愛也是金色的,因為愛情的分量,像是沉甸甸的金子。

3樓:有有

愛情:無色無味無影無形,猶如空氣抓不到摸不著!

愛情是人的一種感覺!自我陶醉的感覺!!!

4樓:

愛情的顏色是活的哦!

它是隨著你的心情而隨之改變的東西哦~~

想知道愛情是什麼顏色,就看你自己的心情哦!!

記住:要用心去體會它!

5樓:右鷹擊司馬

愛情的顏色要看你怎麼去畫。

什麼顏色代表愛情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1 紅色是炙熱的愛情,是愛在濃烈時。2 藍色是淡淡的愛情,像初戀的一個輕吻。3 粉色是浪漫的愛情,嚐起來時時甜甜的蛋糕。4 紫色是優雅的愛情,美麗的女子在酒吧裡等待。5 橙色是溫暖的愛情,身邊的愛人變成了親人。6 白色是純潔又近乎孤獨的愛情,兩情相悅的守候。7 黑色是暴力的禁忌的愛情,是絕望的。愛情...

愛情是什麼顏色的,愛情是什麼顏色的歌詞歌名叫什麼

愛情可以說是五顏六色也可以說是無色的.每個人都有顏色,那是你的喜怒哀樂,也就是你的人生 愛情 當你迴歸自然你就是無色的,那時你什麼都沒有了,留下的也未必會是屬於你的顏色.我認為愛情的顏色是藍色的!當你們開心時,也就是想的不多,你們眼裡只有對方!所以藍色是淡淡的藍色,看起來很舒服,很明亮。而傷心時,想...

愛情是什麼啊,愛情是什麼啊的??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