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腎結石,5mm,醫生說吃藥多喝水多運動就可以了,但是我照著這樣做了半年了,發現頭暈

2022-11-25 21:45:27 字數 1957 閱讀 6022

1樓:醫心治世

腎結石病.你**的醫生是個什麼醫生.可能是醫死.

在喝水的條件下能夠排出結石嗎'結石有寒結.與熱結.你喝水多了影起頭昏.

對胃和脾腎的壓力和損壞.造成的結果.再一個問題.

你的結石是寒結的.水屬寒有可能你的結石大了的可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老兄,喝水喝多了也會水中毒的你沒有聽說過嗎?個人體質不同,不能喝太多水,就不要天天使勁的喝,其實你現在體內的結石還不大,對你的身體不會造成影響的,只要你控制住,不要讓他再長就行。每天適當喝水,多做運動,不要老坐著,買點金錢草沖水代茶飲,多吃木耳、核桃、黑芝麻、枸杞等補腎的食物,只要你的腎好,石頭也會被消化掉的,呵呵,與其堅持多喝水,不如天天多走路、多跳繩、多運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一般在0.6以下的是藥物排石,常用的藥物如腎石通顆粒、排石顆粒等。大於0.

6以上的是體外衝擊波碎石,大於2.0以上的可以手術**. 建議你到醫院的泌尿外科進行檢查,查明原因,及時**.

謝謝合作!

4樓:迷霧1111細雨

醫生讓你多喝水多運動是為了排石方便,一般的粒徑小的石頭吃了藥多喝水在跳一跳就可以隨尿液排出了。你的頭暈情況我不瞭解不敢亂判斷,還是找醫生判定吧

我患有腎結石5mm大,途了多喝水多運動。聽說倒立也能幫助有效排石,請問這是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的告訴你,這是真的;大量飲水,可以調節尿液ph值,尿液在體內稀釋晶體鹽,(這東西是由日常飲食中的有關成分形成的)使其濃度降低能有效預防結石的形成,也能促進結石的溶解,結石就是隨著尿液排出體外的,大量運動是為了不使鈣質淤積在血液中,防止結石進一步的擴大,形成,倒立是為了讓腎盞內的結石儘快排出,你在倒立的同時還可以讓別人幫你拍擊腎部,加速結石的排出

最後建議下,雖然結石不大,但是要重視,除了上述**方法外,最好再加以中藥輔助**,可以加快結石的溶解,注意日常飲食,多運動,對你有幫助的,否則,結石到了1cm大的時候就得做手術了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也祝你早日**

6樓:

倒立?這個是不是有點問題? 多跳動時可以的,不過您的結石可能比較困難排出,注意多喝水,不吃或少吃動物內臟。可以去買點中成藥或中藥。密切觀察大了可能會採取外科方法。

我患有腎結石5mm大,塗了多喝水多運動。聽說倒立也能有效排石。請問這方法真的可以嗎?

7樓:老中醫結石世家

多喝水對有些結石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最終還需配合藥物**,將結石顆粒溶化成細微粒子通過尿道排出體外。

我檢查左腎結石了, 醫生說多喝水多運動自己可以排出來,沒有開藥 現在不疼了 是不是好了呢 還會犯病嗎

8樓:瀋陽排石王

確認結石是否排出,建議能做個超聲進行復查。如果沒有排出,需要進一步**。

9樓:貓咪老師最可愛

應該差不多排出去了吧,我有個同學也是有結石,醫生讓他平時注意飲食,沒事就多蹦蹦,現在好了,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和冷水,吃的飯菜也別太辛辣,還有運動不能少

10樓:播下愛心信心

不嚴重,生活中要多飲水,適當運動。

少喝茶水,碳酸飲料等。

千萬記住不要輕易去碎石。

去醫院檢查得了小的腎結石,醫生說回家多喝水多跳繩就好了,請問真的可以不用吃藥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石小於0.5釐米的可以多喝水多活動,再大的就要體外衝擊波碎石**,之後口服排石藥。

12樓:楓舞殘陽的哥

可以的。不放心的話自己到藥店買點排石顆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的話就做個鐳射,給打掉!不痛的!

我做B超,醫生說有腎結石,大小4 6MM,要我用藥,請問什麼藥比較好?嚴不嚴重

如果是在南方,很建議你多用金錢草煲水喝,還有多做跳繩運動,要正視,否則擴大嚴重了很不好 你比劃一下不就明白了麼 4 6mm 很小的結石 的確推薦用藥 不就是腎結石嗎?多喝開水,注意天天運動,吃點排石沖劑就行了!嚴重 先用中藥排石湯加利尿藥試試!我有一顆腎結石,大小0.5 0.4,有危害嗎?醫生沒開藥...

彩超的醫生說我有腎結石結晶叫我多喝水

你好,結晶就是尿液的沉積物,所以不光是檢查時多喝水,平時也一樣要多喝水。腎內的沉積物,就是長年累月少喝水,沒能及時把遺留物沖洗稀釋掉。尿液越黃代表腎內的沉積物越多。祝你健康!你或許現在沒有感覺但或許以後會尿出來呀發正多喝水是對的 今天去做腹部彩超,醫生說讓我注意多喝水否則會腎結石。說因為我做的是入職...

我剛剛做完腎結石手術,醫生說腎功能不好,請問各位如何保養腎呢?我的腎功能還可以恢復多少呢

腎虛病症有陰虛 陽虛之分,對人體各個臟腑起滋補 潤澤作用的稱之為腎陰 對各個臟腑活動起溫煦 推動作用的稱之為腎陽。補腎應當針對腎陰 腎陽虛衰的不同,採用不同的方法來調理 補益。1.腎陰虛 常見有一些肺熱的症狀,如咽乾 咽痛等,還有就是容易腰膝痠軟 頭暈耳鳴 舌苔偏紅等症狀。在日常生活中,可選用海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