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眼袋問題,關於眼袋的問題

2023-01-10 12:55:14 字數 2505 閱讀 5148

1樓:隱妹妹

超聲法去眼袋的特點:不開刀,不打麻藥,不腫脹,絕無疼痛,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

服,可以順便睡覺,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不受季節、月經的影響。恢復後隨

便熬夜,隨便加班,隨便失眠,隨便喝水,隨便打麻將,都不會**,而且不用保養,終身不用搽

眼霜,對黑眼圈有淡化作用,

2樓:博愛美容科

祛除眼袋的方法,目前有二種:鐳射、手術。您比較年輕,可以考慮做鐳射。此**恢復快,無任何痕跡。3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眼霜。或每天倒立一小時

用丸美眼霜,就廣告那個彈彈彈走魚尾紋。

還有珀萊亞的眼霜98的那一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18歲了,12歲那年就有眼袋黑眼圈了,我也是天天上網,後來眼袋越來越大。我在網上到處求助,看到一種超聲法去眼袋,我查了一下還是國家專利,於是就做了,居然對黑眼圈也有效,現在通宵上網都不怕了,分享一下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用的超聲波去的眼袋,因為我不敢開刀,聽說開刀都有後遺症的,我以前有眼袋,還很大,很顯年齡,去年朋友推薦用超聲波做的,感覺很好,現在一年了,一直都是很漂亮的(自誇),不過真的謝謝了!所以來說一聲,希望有眼袋的美眉,能跟我一樣知道合適自己的方法!

高中男生眼袋問題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怎麼消除

1.為了消除下眼瞼鬆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藉此姿勢增加頭面血液迴圈,以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若能用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2.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好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木瓜茶不僅町緩解眼睛的疲勞,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上重點輕敲。平時應當避免隨意地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這些措施都有助於下眼袋的減消。

4.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甘菊、上等紅茶或玫瑰子等,抑或用加溫的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溼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另外,臨睡前吃得過咸和大量飲水,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應注意避免。應養成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的習慣。

求助:眼袋問題,我今年24歲,長期在電腦旁邊工作,有很嚴重的眼袋,而且眼周有小細紋和脂肪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非常多的眼霜,但是每天睡好覺比好幾百的眼霜都管用,尤其是黑眼圈和眼袋。脂肪粒是你用的眼霜太油了,無法吸收。

現在我用佰草集的眼霜(240元那款,含銀杏精華),細紋好多了。

接骨木花眼膠,對於你這種嚴重的狀況,應該沒有太大作用,也就是保溼吧。

8樓:

手術 最有效的 你想想 眼袋的肉如果能夠敷下去 那那些肉是消失了還是跑去別處了呢 對吧

9樓:紫堇葉子

注意作息時間的安排,特別是保證好睡眠。

10樓:

眼部有脂肪粒的原因是你用的眼霜過量造成的,一般有半個綠豆大小就可以了,再有就是像我們這個年齡用眼霜要用啫哩狀的容易吸收,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鄭明明的眼霜,我覺得效果不錯

11樓:

倩碧的確實好用,但是特別貴~

我推薦接骨木花眼膠,70塊左右一瓶。洗完臉塗上第二天起來眼袋就沒有了。

還有國貨一口婷的玫瑰眼膜,洗完臉貼2片,細紋立刻全都沒了。10塊錢一罐,一罐有100片。我經常把眼膜上的玫瑰水擠出來當水用~。

每天只要先貼眼膜再塗眼膠。保證第二天細紋眼袋全都沒有了~~

高分求助~~我的眼袋是不是沒救了?

12樓:整形專家楊雲霞

眼袋與黑眼圈不同,黑眼圈出現後,可以通過熱敷、按摩等方法消除/淡化,而眼袋形成後則是不可逆的,無論年齡大小一般均需手術**。

從你的年齡判斷,眼部**應該沒有鬆弛下垂現象,可進行脂肪抽取去眼袋。手術在眼結膜後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結膜的黏膜特性自然癒合。

優點:手術簡單,約40一60分鐘可完成,甚至無須縫合。

缺點:只適用幹單純 因脂肪堆積形成的眼袋,無法徹底解決因年齡問題造成的眼袋。

13樓:万俟文遜

把冰包在布里 敷在黑眼圈的地方

求助 請問眼袋要怎麼消除?

14樓:藍沁

這個,你可以去試試魔術去眼袋,然後多休息。

眼袋問題多久可以改善好,做了眼袋要多久才能恢復

去眼袋手術是在離下眼瞼睫毛緣的切除手術。2 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眼袋手術是去除多餘的眶膈脂肪 眼輪匝肌和鬆弛的下眼瞼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 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 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次眼袋 眼輪匝肌及眶膈後脂肪去除不易 外...

地理問題求助關於日影問題,地理問題求助 關於日影問題

少圖,題目不全沒法解答 夏半年太陽東北升,西北落 冬半年太陽東南升,西南落 二分日,太陽正東方升,正西方落 影子方向與日出方向是相反的,所以由圖可知此日太陽東北升,西北落,則1為最接近日出時段的杆影,且此時為北半球夏半年。又因為正午影子朝北,而除了巴黎以外的其他三個城市均位於南半球,故選巴黎。上海位...

關於電腦的問題,求助,求助,關於電腦的問題

1.win f可以嗎 不行regedit 執行還管吧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cabinetstate 新建字串值 use search asst 設值為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