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SP的問題!!求助無助,關於ASP的問題!!求助 無助。

2022-10-31 02:05:15 字數 1024 閱讀 9141

1樓:老刀正能量

<% if request("action_e")<>"" then

if request.form("name")="" then

call showerr("藥品名稱不能為空!")

end if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 from web_order"

rs.open sql,conn,2,3

rs.addnew

rs("medic_name")=trim(request.form("name"))

rs("amount")=trim(request.form("amount"))

rs("username")=trim(request.form("username"))

rs("address")=trim(request.form("address"))

rs.update

rs.close

set rs = nothing

response.write ""

response.end

end if

%>

2樓:匿名使用者

<%<% if request("action_e")<>"" then首先是這裡多了一個<%,應去掉一個<%

" size="40" maxlength="10" />這裡應應該把文字框的名字重新命名,最好不要跟傳過來的值的<%=request("name")%>引數名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修改了1樓多出的<%後,用記事本儲存,然後選擇儲存編碼為ansi試下,如果你copy過來的**是utf-8,那麼你直接使用是不能識別中文的。

程式中的編碼 和 儲存程式檔案的編碼必須一致。否則就是亂碼。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你資料庫的欄位設定的是數字型別啊 數字型別的不能寫入字串的

關於電腦的問題,求助,求助,關於電腦的問題

1.win f可以嗎 不行regedit 執行還管吧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cabinetstate 新建字串值 use search asst 設值為 no...

地理問題求助關於日影問題,地理問題求助 關於日影問題

少圖,題目不全沒法解答 夏半年太陽東北升,西北落 冬半年太陽東南升,西南落 二分日,太陽正東方升,正西方落 影子方向與日出方向是相反的,所以由圖可知此日太陽東北升,西北落,則1為最接近日出時段的杆影,且此時為北半球夏半年。又因為正午影子朝北,而除了巴黎以外的其他三個城市均位於南半球,故選巴黎。上海位...

急求關於asp的問題,關於新增新聞,寫入資料庫的

dim fsstring strmore fstring replace fstring,fstring replace fstring,fstring replace fstring,chr 32 fstring replace fstring,chr 9 fstring replace f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