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高階和韋斯特高階詞典的比較

2023-01-24 22:40:15 字數 1477 閱讀 4536

1樓:

如果你是中學生 ,我建議你買朗文當代高階辭典(朗文高階主要是美語用法)或牛津高階字典,你說的這兩本字典都不算是主流字典,只有一些英語專業的學生才需要用到。

首先朗文或牛津字典都是學習型的字典,有大量的例句解釋,你通過查閱可以學習單詞的用法,對單詞的中文解釋也比較簡單。

我推薦朗文當代高階辭典。

原因是首先是朗文的排版,朗文把彩頁都安排在字典後面,感覺很整齊用起來也順手。而牛津字典(第六版)的彩頁加在中間,給人一種凌亂的感覺,而且用起來感覺不方便。

第二是詞條的解釋與詞條的辨析,舉一個簡單的例子

affect和effect的詞條辨析:朗文的詞條辨析就詳細的多,而且解釋的很清晰,使這兩個的單詞用法非常明瞭。而在牛津中解釋非常簡單,而且不是很明瞭,不信你可以去書店親自去查檢視,比較一下。

第三是朗文標出了3000個常用的口語筆語單詞。並且英英解釋單詞用的是2000基礎單詞。而牛津英英解釋單詞用的是與詞條同等難度的單詞。

這點非常重要,有時候看懂英文解釋比看懂中文解釋更有利於對單詞的理解。

以上是我推薦朗文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然而,而然

但是:雖然

菲爾·科林斯的社會活動

科林斯英-英詞典是哪國出的

科林斯 約翰 在哪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去到了比利時甲級聯賽的羅斯勒隊.

目前在球隊中身穿17號球衣,本賽季出場9次(首發6次),未有進球.

你可以在這裡關注到他:http://soccerdata.

4樓:蘭曦雪唯一

科林斯·約翰在芝加哥火焰足球俱樂部踢球。

科林斯·約翰,2023年10月17日出生,是一名荷蘭足球運動員,曾效力於富勒姆足球俱樂部、特溫特足球俱樂部。

【轉會紀錄】

5樓:脫力國

比利時甲級聯賽的羅斯勒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離開富勒姆後,加盟了比利時的ksv羅斯萊爾隊(k.s.v. roeselare),穿17號

多拉克式柱式、愛奧尼亞柱式、科林斯柱式有什麼異同?

7樓:豫饗人

多拉克也稱多立克柱;

愛奧尼亞柱式頂端兩邊有渦卷狀向中心靠攏,如果通俗點說多立克柱體現的是男性的形體美,則愛奧尼亞柱體現女性形體之美;而且頂端兩個渦卷則象極了女性的頭髮;

科林斯柱式上的柱頭則是茛苕葉的變形;茛苕是歐洲地中海沿岸生長的一種植物,是歐洲人是一種崇拜的植物;

8樓:

嚴格來說:多立克應該是沒有柱基的。

請問什麼叫多立克柱式 愛奧尼克柱式 科林斯柱式?有什麼區別啊

多立克柱式 愛奧尼柱式 科林斯柱式,是希臘古典建築的三種柱式。主要區別 一 歷史不同 1 多立克柱式 多立克柱式 doric order 是古典建築的三種柱式中出現最早的一種 公元前7世紀 2 愛奧尼柱式 愛奧尼柱式起源於前6世紀中葉的愛奧尼亞,小亞細亞西南海岸和島嶼,上面住著操愛奧尼亞方言的愛奧尼...

高階工和科員哪個退休合適,事業單位高階工和科員職稱工資有什麼差別 很急,單位有人辦理退休,需要幫助,謝謝

高階工是專業技術職稱。科員是行政級別。退休後退休工資會按照在職時的職稱或級別領取相應的一部分工資。而且專業技術職稱會比行政級別有所不同。所以,要看自己喜歡哪個。一般專業技術職稱比行政級別會高一些工資。高階工的待遇跟科員的待遇差不多吧,而且科員工資基礎更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

請問下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和朗文高階英漢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 好。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 更權威,也更通用一些,同義單詞的釋義比較簡潔。朗文雙解不太常用。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 第8版 較之前版多有突破,更為實用和準確,充分滿足聽 說 讀 寫 譯各方面的需要,是案頭必備的英語工具書。本詞典秉承 牛津進階系列 英漢雙解詞典的特色,嚴謹 權威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