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高階光學和跑對鏡,《坦克世界》kv高階光學觀察鏡和跑對鏡同時安裝會疊加麼?

2022-10-24 17:45:45 字數 3286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炮隊只有靜止時才有用,移動時無效的,光學一直有效,你移動時只有光學有效,所以自然觀察距離就近了你移動時沒有隱蔽的加成,對方站著不動,有額外的隱蔽,在加上可能有樹叢遮蔽,更難發現,但是發現移動中的你很容易。

建議,走幾步,在某些掩體後停下來,等兩三秒,觀察一下再前進。

2樓:信野狂人

炮隊行駛時是無效的,要靜止6秒後才可以。

黑豹系列不建議帶炮隊。隱蔽太差,約等於沒有,和老鼠沒大區別。無配件54移動中輕鬆發現滿配的e50,再往前開50米才被50發現。

要善於運用隊友視野400米外打黑槍,裝備把炮隊下掉給其他車,留高光,以備mt不足或殘局時前線衝鋒用。

3樓:空中網

炮隊鏡只有在靜止時才會生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炮隊是只有在靜止的時候才有用 坦克無論是重型還是中型都不用它 坦克裝光學沒錯 但光學只是增加了觀察範圍 而對方如果實在草叢裡或樹林裡 或是車體比較小 距離較遠而對方靜止不動的話都會降低被發現的機率 觀察範圍再大也沒用 還有就是在水中 樹叢裡觀察範圍是會縮短的

至於中型坦克打黑槍不太現實 一是因為中型坦克的炮穿深和威力都比較差 二是因為中型的裝甲太薄 被對方發現之後反擊肯定會被擊穿(你說你在幼兒園我也沒辦法) 所以中型正確的玩法是充分發揮中型的機動性出其不意的突襲或是搶先佔領關鍵的位置 然後利用有利地形防守該點 亦或在重型和td在前面主攻的時候中型從側翼繞道包圍打支援

記住:中型玩法的宗旨就是出其不意 揚長避短的游擊戰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數中最大的質數是(31)。這兩個質數的最小公倍數是(43)

《坦克世界》kv高階光學觀察鏡和跑對鏡同時安裝會疊加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靜止狀態是疊加的,不過你的計算方法不對,應該是350*(1+25%+10%)=472.5米。如果移動或者開炮,炮隊鏡的25%就失效了。

7樓:空中網

會的 但是要在靜止狀態下

8樓:明花飛雪

一個是移動一個是靜止的,不疊加吧!

坦克世界炮隊鏡和高階光學眼鏡有什麼區別

9樓:吳雷勇

炮隊:靜止5秒後,可看到無遮擋狀態下加15%的視野。對方戰車移動可見。

高光:行動中,可看到無遮擋狀態下可加10%視野,對方戰車移動可見。

10級以上戰車視野基本在400以上,高光與炮隊的最遠視野都不會超過500

坦克世界炮隊鏡和高階光學眼鏡有什麼區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炮隊:靜止5秒後,可看到無遮擋狀態下加15%的視野。對方戰車移動可見。

高光:行動中,可看到無遮擋狀態下可加10%視野,對方戰車移動可見。

10級以上戰車視野基本在400以上,高光與炮隊的最遠視野都不會超過500

11樓:山丘之神

炮隊需要靜止3s才能起作用 提高25%視力 適合蹲坑打黑槍的坦克

高光在任何時候都有效果 提高10%視力 一般適合中坦 巴頓必備

12樓:瘋一般的少年

炮隊需要靜止才能起作用 提高20%視力 適合td

高光移動中就能生效 提高10%視力 適合mt

13樓:婁薇薄智勇

炮隊鏡是在你靜止不動的時候增加25%的觀察距離,但是移動救活破換其效果,光學鏡就是直接在你原視距的基礎上增加10%,移動還是靜止都一樣

14樓:海影號

炮隊鏡移動中無效 高光移動中也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炮隊鏡移動中無效 停止6s後開始有效

高光移動中也有效

坦克世界的高光和炮隊鏡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炮隊只能在坦克靜止後才有效果,一般是td才用的

高光則是不論靜止還是移動都有效果,你如果是中型坦克或者是輕型坦克,就用高光了

17樓:空中網

您好高光裝備上後預設起效增加10%視野

炮隊是要靜止3秒後會增加25%的視野

希望能幫到您

坦克世界 高階光學觀察鏡 不會在遊戲中顯示效果嗎?

18樓:重型炮兵

高階光學觀察鏡隨時都能起到作用,因此在配件欄那裡一般不會顯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裝上了,進了遊戲,效果就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但是效果肯定是用的

坦克世界配件高光好還是炮隊鏡?哪個更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玩什麼車

炮隊一般情況td使用的比較多(td也就是反坦克)高光一般情況mt和lt使用的比較多(mt就是中坦、lt就是輕坦)炮隊利於靜默偵查、高光利於遊走偵查,看你自己玩什麼車,和自己習慣的打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了,高光主要是指的是坦克在移動過程中增加的視野;例如像偵查車t-50-2、a-20和中坦這樣的車。

炮隊鏡指的是靜止狀態下增加視野,車輛在移動中不增加任何視野。主要用在火炮、td(坦克殲擊車)這樣的車

23樓:

這麼說吧 看你玩什麼車 高光主要是你在移動時用的 炮隊是不動時才有效果 輕坦都要(強烈推薦502)重坦買炮隊輸彈 和垂尾(炮控ye 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td和需要靜默點燈的偵察車之外用高光比較好

25樓:迪米貝斯

我就103b帶的炮隊《因為行動能力不行》,中坦統一標準《蛋,錘,光》,重坦統一標準《蛋,錘,通》,大口徑td統一標準《蛋,控,通或光,保證輸出量》,眼車的話 現在的圖大多不適合靜默了。

26樓:空中網

蹲坑的車配炮隊 遊走的上高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td ht就帶炮隊 lt就帶光,至於mt,如果你是玩眼的話那就帶炮隊,渣渣,59的話那就帶高光

28樓:王建勳

炮隊tdht可以,高光ltmt都行

坦克世界高階賬號

天數 金幣 rmb 1天 180 4.5 3天 480 12 7天 900 22.5 一個月 1800 45 半年 9000 225 一年 16200 405 總之買的時間越多越便宜,還可以在充值反金幣的時候買 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謝謝 1天 180金幣 3天480金幣 7天900金幣 30天180...

戰爭雷霆和坦克世界哪個好,坦克世界與戰爭雷霆各有什麼優點與缺點

首先兩個遊戲都建議玩外服 雖然亞服可以直連,但是還是建議掛加速器,便宜的十幾塊錢一月 尤其戰爭雷霆,外服人多,環境也尚可。此外坦克世界定位是競技,戰爭雷霆定位是模擬,可以說戰爭雷霆在擬真性上全面優於坦克世界,而在遊戲性和分房合理性上不如坦克世界。坦克世界操作和開飛車沒什麼區別,戰爭雷霆的操作手感則非...

坦克世界KV後升kv3好還是kv 1s好

看你後面想怎麼走了 想早點出is的話就kv 3 kv 3和kv 1s打法不太一樣的 kv 3速度比較慢和kv的打法比較像 特點是甲很厚 但是初期有點賠錢 直到你能出122炮後還是比較給力的 壞處是經常進高階房 基本10盤裡有七八盤的樣子 kv 1s分房上就好不少 所以比kv 3賺錢早 速度快 但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