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裡穿深和穿透有什麼區別,加上炮彈怎麼計算

2021-08-03 22:48:02 字數 1332 閱讀 4244

1樓:罌粟騎士

穿深是指炮彈對坦克裝甲和模組的殺傷穿透。炮彈穿透了裝甲和模組才有傷害。

不同種類的炮彈的穿深不同,相對於ap彈,金幣彈的特點就是加大了穿深,he穿深低一般在火炮spg上使用。

炮彈的計算,每種炮彈有恆定的穿深和傷害的數值區域。比如59式ap彈,平均穿深181,平均傷害250。對於等效裝甲181mm的坦克,穿深浮動超過181就能打出傷害,而傷害值也是浮動的。

炮彈不算重力,坦克直瞄就行 ,火炮用shift開啟鷹眼模式,是拋物線。

注意炮彈種類之間的切換,和對坦克弱點的瞄準射擊,能有效提高擊穿率和傷害。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穿深是無法對坦克造成實質性傷害的,但可以一定機率擊中彈藥庫,和油箱,使目標秒殺,

穿透力分前側後,僅僅只是指擊穿目標裝甲。

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其實不是一個概念,可能是翻譯問題

穿深penetration指彈藥能擊穿的裝甲厚度(深度)數值穿透penetrated/penetrate指炮彈可以打進裝甲內部是個形容詞/動詞

如果你要問穿透和擊穿的區別

一般來說穿透指炮彈的動能支援它完全穿過裝甲層射進車體內部而擊穿指炮彈可以打穿裝甲,但眾所周知炮彈的形狀是錐形所以可能穿到一半它動能耗盡卡在裝甲裡面了,但彈頭最前端已經進入車體,這種情況下可以叫擊穿但不能算穿透

坦克世界裡裝甲厚度和炮彈穿透力資料是怎麼計算了.多少穿透力能夠穿透多厚的裝甲.這方面完全白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看裝甲厚度和炮彈的穿透力。引數是什麼意思就是參考資料,只是一些理論的資料,現實中會出現一些偏差。比如說未擊中要害,未擊穿,跳蛋等等。

多少穿透力穿透多厚的裝甲是看你用幾級車用幾級炮打對方的幾級車和坦克的位置。一般坦克的最容易掉血的地方是後面,炮臺下方和炮臺頂上。

坦克世界 為什麼炮彈的穿透力有兩個不同的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2個。

正常坦克炮彈分

為2種銀幣彈 金幣彈(很早前版本金幣彈也可以用銀幣購買了回)彈種分為答

ap apcr heat等。

一般情況下的車是

銀幣ap彈+金幣apcr或者金幣heat+heat彈銀幣常規彈便宜,但是穿深沒有金幣彈高。heat彈穿深低 但是高爆彈除非裝甲碾壓 不然打身上就有傷害,一旦打脆皮打穿了 就是高傷。

拿s系62a來講,

264/350/50 3種炮彈有3個平均穿深。

ap apcr現在還受距離影響穿深遞減。heat不受影響。

坦克世界中坦克的殺傷力和穿透力有什麼區別?區別是什麼

殺傷力是你能打對方多少血,穿透力就是你能打穿多厚的裝甲。就算你殺傷再高,打不穿敵人的裝甲,也是白費力。最好殺傷與穿透都高,這樣你才能殺死敵人。麻煩採納,謝謝 坦克世界中坦克的殺傷力和穿透力有什麼區別?區別是什麼?殺傷力是你能打對方多少血,穿透力就是你能打穿多厚的裝甲。就算你殺傷再高,打不穿敵人的裝甲...

吃雞裡伏地魔和幻影坦克有什麼區別,除此之外還有別的類別嗎

伏地魔是指趴在地上,藉助野草 樹木 大霧等隱藏自己,在背後偷襲別人的玩家。幻影坦克是指人利用地形,比如站在或趴在草叢裡,和草叢融為一體,藉助草叢來隱藏自己,躲避敵人視線的玩家。幻影坦克包括伏地魔。神仙 指的是開外掛的人。盒子精 是指進入遊戲死亡後把物資送給敵人的人。擴充套件資料 吃雞技巧 1.遊戲進...

深雕玻璃跟浮雕玻璃,有什麼區別,木雕深雕和浮雕有什麼區別

深雕是圖案陷進去,留下沒用的,浮雕是突出來,留下有用的。藝術玻璃的 精雕 彩雕 深雕 浮雕 區別在哪 求解 求解 感激不盡 精雕,一般指用金剛輪打磨玻璃,再用拋光輪拋光,彩雕 用金剛沙雕刻玻璃然後上色,指上色的雕刻玻璃深雕 雕刻的比較深,泛指深雕 浮雕 雕刻玻璃一般在玻璃背面雕刻,光面是正面,浮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