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可以完美的將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打造好啊

2023-01-24 22:35:16 字數 782 閱讀 9233

1樓:總工辦張孝禮

我覺得,人生需要歷練,過去的學生,畢業後,由組織機構分配工作,現在是自己找工作。在找工作的過程中,可能換了好幾次崗位,這些崗位對你來說,都是鍛鍊,通過在這些崗位的工作,總結出經驗來。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怎麼做工作,做什麼樣的工作,把目標定下來,按照目標前進。

在這些過程中,要關注自己的專業和發揮自己的特長,工作中不要忘了系統地學習需要的知識,按照國家的規定,考執業資格;按照年限遞晉職稱。多年後,你的基礎已經形成,資歷和水平都有了增長。這種情況下不是你需要就業,而是別人需要你,高薪是別人給你的,不是你要的。

我認識這麼兩個人。一位是女的,大專畢業,先後到南方企業做勤務、打字、管食堂,後來又回到家鄉北方,在某企業打字室打檔案。但有間隙,就學習會計知識,沒有間斷,她的目標,就是從事會計。

後來參加了國家的註冊會計師考試,拿到了註冊資格證,就業於市會計師事務所。

另一位男孩,技校烹飪專業畢業,碾轉多個地方的餐飲業打工,學就了拿手的業務,考得了執業資格,現在也很分光,是別人需要他的技術。現在他還動不動就炒了老闆的魷魚。

我覺得,像我說的這兩例,就打造了完美的生活和工作。關鍵要能吃苦、能忍耐,我們是普通人,沒有關係網,就靠紮實地給自己打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由心態和行動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絕對好的心態

4樓:男波旺丶丨

同意樓上的看法, 現在的職場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臉, 臉皮厚點, 在自己沒有成功之前不要拿自己當人看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完美的生活

一百個人會一百種想法,在我看來,最重要的是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生活 故名所議 為了生而要活著 但是完美的生活要看你的選擇 因為有許多有錢人他的生活不一定是完美的生活只要自己過的幸福 就是完美的生活 有著自己需要的一切 這就是完美的生活 生活是沒有字面上說 完美的 其實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那就是完美的!生...

什麼愛情是完美的 什麼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呢 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成熟?

一個女人真正的成熟,從這四個失去開始。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成熟我說一下我看法,不好的話別在意。成熟再我看來應該和年齡 生活經驗 受教育程度等有一定的關係,有些人在16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