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

2023-01-24 20:10:13 字數 528 閱讀 9271

1樓:為東沉迷

i never forgot to your love, although you not once knew….but i will not give up me to your love….i love your entire life….

did not regret!

2樓:匿名使用者

i 've never forgot your love!

though you never knew,i won't give up .

i love you thoughout my life .(forever)and never feel regret.

3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stop loving you, although you never know.

i won't give up. and i gonna love you forever without regret.

英文翻譯 請幫我翻譯成中文,謝謝

謝謝你的郵件。太好了你要來看看託尼 在他的專業研討會,我好奇地想知道內你聽到託尼一直在中容國?你去過生活事件與託尼之前?日期的命運是最好的事件我們提供它的託尼最喜歡的活動。我們賣了這事件提前3個月的事件通常是我們掌握大學包的一部分也可單獨購買。匯率是5995美元,有時我們的折扣率來參加。請讓我知道你...

求翻譯成英文,謝謝

when you are riding in australia,sometimes there will be a koala asking you for water.每天晚上睡覺,因為這一天,這是很難的,我真的想麻醉自己,讓我不想念你。我愛你這麼多,只是耶穌知道它。但是你沒有給我機會,我說話。...

翻譯啊,翻譯成中文,謝謝,翻譯(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hi 當我開啟電腦,第一件事就是開啟我的郵箱看看有沒有新的郵件。讓我驚喜的是看到了你的回信。很高興再次見到你!現在已經是第四周了,時間過的真快!在 anatony 工作的這麼長時間後,我覺得太累了,連晚飯都不想吃。你怎麼樣了呢?也會一直感覺到累嗎?我喜愛自由,我想背個大包去全世界旅遊。你還在學大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