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成英文,謝謝

2022-10-26 11:30:15 字數 702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when you are riding in australia,sometimes there will be a koala asking you for water.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睡覺,因為這一天,這是很難的,我真的想麻醉自己,讓我不想念你。我愛你這麼多,只是耶穌知道它。但是你沒有給我機會,我說話。

因此,它讓我感到悲哀和想哭。後來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只是看起來像你的人。我發現了一些類似的字元,從她與你,雖然我與她相處得很好,她仍然不能代替你,我也不想她代替某人。

現在我已經愛上與後來的和忘了former.so的可惜,也許是命運。

只是僅供參考! please give me獎勵,如果你認為這是確定。

3樓:好的開始

cycling in australia, sometimes encounter koala for water

4樓:旋轉的木馬

when cycling in australia,sometimes there will be a koala asking you for water.

5樓:匿名使用者

in australia by bike,sometimes encounter koala to drink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翻譯成中文?太簡單了 隨著氣象探測技術的不斷提高,風的測量 風速 風向 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利用超聲波對風進行測量已經被廣泛使用,並且技術很成熟。與傳統的機械式 電磁式的測風儀相比,具有高精度 高價效比的優勢。本 採用stc12c5a60s2微控制器為核心處理器。因為超聲波順風時傳播快 逆風時傳播慢...

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

i never forgot to your love,although you not once knew but i will not give up me to your love i love your entire life did not regret i ve never forgot...

翻譯啊,翻譯成中文,謝謝,翻譯(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hi 當我開啟電腦,第一件事就是開啟我的郵箱看看有沒有新的郵件。讓我驚喜的是看到了你的回信。很高興再次見到你!現在已經是第四周了,時間過的真快!在 anatony 工作的這麼長時間後,我覺得太累了,連晚飯都不想吃。你怎麼樣了呢?也會一直感覺到累嗎?我喜愛自由,我想背個大包去全世界旅遊。你還在學大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