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後結婚,領帶搭配問題,急,兩星期後結婚,領帶搭配問題,急!!

2022-10-26 11:20:15 字數 4957 閱讀 4615

1樓:

從顏色上來說,配紅色系的最好,或是紫色系的。深一些的或淺的都可以。現在比較流行偏淺的顏色。

這種搭配方法是領帶與襯衣色一致

圖案:純色的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或是斜條紋的,方向與你襯衣上條紋斜向一致。

我看了你的**,你在選擇領帶時,信賴本身圖案的顏色對比度和襯衣的對比度不要太強。窄條的領帶雖然時尚但並不太適合你,適中寬度就可以了。

就是這種顏色感覺,但不是這種顏色,這個不喜慶。

最右邊的領帶很雅很有品味,你可以找這樣的一條領帶,再配上一件接近這個顏色的襯衣,會很亮眼的,很紳士的印象。

先找這些吧。

我是私人形象顧問,若在服飾搭配和色彩搭配方面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2樓:等愛的北風

深色點的條紋!比如藍色,紫色,紅色等等

3樓:焚心祭夢

同色的沒有新意,缺少變化,而且黑色西服與粉色襯衫的對比過於鮮明,需要中間色過渡調整視覺,建議淺灰色或不太誇張的銀色,少帶一點淺粉色或相近顏色的條紋圖案,最好去試,把領帶作為西服和襯衫的銜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現上轎現扎耳眼的感覺.只要與衣服顏色相配,喜慶一點的顏色就可以.你穿的太漂亮了新娘往哪放呀?

5樓:

先恭喜lz啦!

男人身上的顏色不能多過3種喔,切記切記!

國際上西裝的正規穿法,領帶,腰帶,鞋子這三這是要呼應的喔,簡單說就是顏色一樣.

6樓:看漫畫的公主

我剛剛結婚,你選擇的服裝和我老公的類似,給你推薦我老公買的領帶,皮爾卡丹專櫃,花色非常多,我們買的是淡粉色帶花紋的,你可以看一下,你一定會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配金色~~~不過最好表穿粉色的襯衫````黑色的西服超級搭金色哦~~~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帶同色系金屬質感的花紋

如配同色可試一下 深粉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告訴你竅門:

領帶中的某個色,和襯衫顏色一致,就可以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窄板 上衣修身了領帶不能大的

配黑色最保守絕不會丟人 要鏡面的啊

11樓:抑鬱的桃子

襯衣是淡粉的話,可以配粉的領帶~

700多一條的領帶粉的挺好看的

12樓:夕

看看這個吧。應該有好處。

最好的就是一條一條試試。用眼睛對比。

13樓:熾焰傳媒

不錯,同色的也很好看,你的襯衣是淺顏色的那麼你選領帶的時候一定也要選淺色的,領帶不要太大的花形或圖案,賣領帶的地方有很多可挑一挑,對比一下,提前祝你新婚愉快。

關於結婚時穿的西裝與襯衫領帶搭配問題

14樓:喊我茹姐朱好

我們結婚時,老公是黑色外套,粉色襯衫還有藍色領帶,事實上看起來看蠻大方莊重的。

但據說用紅色領帶會比較喜氣,另外,我有幾個朋友結婚,他們直接蝴蝶結上場,也很好看。

還有最好不要黑色的。

另外,新娘除了白色婚紗之外,還會有其他禮服裝嗎,如果有,建議和新娘的禮服裝選擇同一色系的,兩個人站在一起會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樓主你這搭配是神搭配啊,誰給你買的衣服誰都知道的常識就是領帶色系必須和外套色系符合你說你的西裝外套是黑色,那麼你的襯衫如果只有三種顏色可挑那我建議你挑紫色,其實婚慶來說的話

絲綢質地的襯衫是非常好看的,紫色為上選 ,有一種高貴的氣質,非常不錯領帶方面不要選擇淺色,和外套相符又要襯起襯衫那就非深紅色斜紋領帶莫屬了

你說天冷添外套當然可以,我建議您選擇英倫風格的大衣就是羊毛質地的,那樣不錯,既保暖又時尚

請採納吧~~

16樓:m總助理

新郎?我建議的搭配是:黑色斜紋西裝裡面白色襯衫,領帶千萬不要選提花的,西式婚禮沒人用這種款式的。

還是陪純色領帶或者領結都可以。還有大衣什麼也最好不要去想了,可以多一件格尚馬甲。畢竟西服文化多少還是要講究一些的。

17樓:要吃飯

黑色西裝,穿白色或者淺粉,都可以,領帶的話可以選擇黑色和銀白色,銀白色穿那件衣服都可以搭配,這幾個都是比較百搭的。

18樓:今夜完美

首先要問的是 樓主**白嗎??

絕對不贊成穿大衣 結婚就那麼兩天 況且天還沒那麼冷

西裝 正式 ,也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天 。

參加婚禮,領帶怎麼搭配

19樓:msdu灬

如果你是以伴郎身份去參加!可以帶一款領結!黑馬甲、適合領結!

20樓:女神駕到

隨便一點都可以,又不是你結婚

結婚領帶打法

21樓:西南健哥

這種領帶結打法非常實用

22樓:向天致信

結婚當天選擇合適的領帶打法會讓結婚新郎顯得更加帥氣,因為每個人的形態膚色都不一樣,所以每位新郎應該選擇自己合適的領帶打法。

以下事幾種常見的結婚領帶的打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領帶來決定的,厚的和薄的打法不一樣,否則很難看的,你到網上看看,看那種好看合適就用哪個

結婚打什麼顏色領帶?新郎結婚打什麼顏色領帶更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郎結婚白色或淺藍色襯衫配單色或有明亮圖案的領帶更合適。

襯衫與領帶的基本配置,每位男士都應該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淺藍色的領部扣扣襯衫。在領帶方面,至少有一條純藏藍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紅色的領帶供白天使用,還應該有一條絲質織花領帶或純黑色領帶以備在參加正式晚宴時代替領花使用。領帶永遠是起主導作用的,因為它是服裝中最搶眼的部分。

一般說,應該首先把注意力集中在領帶與西服上衣的搭配上。以比較講究的觀點看,上衣的顏色應該成為領帶的基礎色。再選襯衫一旦確定好領帶與上衣的搭配,選擇襯衫就是手到擒來的了。

通常,襯衫的顏色應該與領帶上次要顏色中的一種相配。圖案 一般而言,領帶上的圖案應該比襯衫上的更顯眼。有時,可以選擇圖案都很鮮明的襯衫和領帶。

但是,千萬不要讓襯衫上的圖案壓過領帶上的。

25樓:大包子

首先需要顏色的和諧統一.每種顏色都含有色光。它正是協調你的膚色與服裝用色之間關係的使者。

,失色透明偏黃,發澤偏棕色者,建議取色多選擇靠近太陽色系的暖色基調顏色群,如:嗶嘰色、駝色、金色、咖啡色、鐵鏽紅、象牙白。

提醒怕效果果不是特別喜歡的新郎最好不要選鮮紅色的領帶。斜紋、細格等基本的規則圖案。沒有禁忌.

但須注意協調搭配,格子襯衣配斜紋領帶。直紋襯衣配方格圖案領帶,而素色襯衣最好配印花或花型圖案領帶。

斜紋的領帶代表勇敢

方格代表熱情

碎花代表體貼

垂直線代表安逸

橫線顯得平穩

波紋線代表活潑、跳躍

圓形代表飽滿成熟

下面再介紹一下結婚時新郎襯衫領帶搭配之道

襯衫與領帶的基本配置

每位男士都應該至少有一件白色或淺藍色的領部扣扣襯衫。在領帶方面,至少有一條純藏藍色或勃艮第葡萄酒紅色的領帶供白天使用,還應該有一條絲質織花領帶或純黑色領帶以備在參加正式晚宴時代替領花使用。

領帶永遠是起主導作用的,因為它是服裝中最搶眼的部分。一般說,應該首先把注意力集中在領帶與西服上衣的搭配上。以比較講究的觀點看,上衣的顏色應該成為領帶的基礎色。

再選襯衫

一旦確定好領帶與上衣的搭配,選擇襯衫就是手到擒來的了。通常,襯衫的顏色應該與領帶上次要顏色中的一種相配。圖案 一般而言,領帶上的圖案應該比襯衫上的更顯眼。

有時,可以選擇圖案都很鮮明的襯衫和領帶。但是,千萬不要讓襯衫上的圖案壓過領帶上的。

流行搭配

如今,在衣著上十分流行色調一致的單色搭配。如果你想時髦一把,不妨試試同一色調的襯衫和領帶。在這種搭配中,領帶的顏色應該比襯衫的顏色暗,但它們也可以是完全相同的顏色。

永恆的時尚搭配是白色或淺藍色襯衫配單色或有明亮圖案的領帶。這是永不過時的搭配,而且適合任何場合。

彩光祛斑結痂脫落兩星期後反黑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你好,是不是因為沒有防晒,造成黑色素重新生長起來,建議你平時注意防晒,使用防晒產品。用產品排黑色素,沒了就好了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

養魚養水開缸失敗,為什麼魚總在兩個到星期後死掉

魚總在兩個到三個星期後死掉的原因 1 魚缸沒有消毒 2 水硬度過大 3 餵食過量 4 大量換水。養魚的禁忌 1 嚴禁餵食過量 1 必須投入硝化細菌 2 2 3天停止餵食 3 3 4天后,少量的循序漸進的餵食 4 經過一週左右的時間,如果沒有死魚,此時可以慢慢增大食量 一天餵食兩到三次,每次吃到6成飽...

問大家問題,要是女孩子真愛你,會在分手後星期就去相親嗎?前提是她爸媽嫌我家沒錢逼我們分

男生就得擔起保護守護女生的責任,讓你女生快樂是男生的榮耀。新華南百搭代銷安全可靠 守護寶貝,疼惜寶貝,珍惜寶貝,寵愛寶貝,寶貝幸福,就是我幸福。是男生榮耀!男人就是累呀,為博得你開心,付出了所有,身心疲憊呀 感情失落,無聊沒處打發,找我,幽默逗你開心,風趣幽默讓你沒煩惱 一個電視劇每一節需要3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