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斑結痂脫落兩星期後反黑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2022-01-09 05:08:34 字數 1260 閱讀 1938

1樓:華美**趙瓊英

你好,是不是因為沒有防晒,造成黑色素重新生長起來,建議你平時注意防晒,使用防晒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產品排黑色素,沒了就好了

3樓:小草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4樓:

長斑用以下方法去除安全不**:

杏仁膏祛斑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即可。

蛋殼軟膜祛斑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的死皮;如果是乾性**,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對美白淡斑有一定效果。

白雪膜祛斑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彩光祛斑哪好

彩光祛斑可以到一線城市的正規醫療機構或是美容機構進行比較好,彩光祛斑作用於一些 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 消融,減退 表淺色斑。一方面通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

彩光祛斑第一天臉上沒有任何反應正常嗎

正常的,祛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得經過一段時間慢慢地祛除,是通過 一點一點的吸收之後才能慢慢地起到祛斑的效果。最佳答案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剛做完彩光祛斑,發現沒有結痂怎麼辦?醫生說...

祛斑有效祛斑的小竅門,如何祛斑,怎樣祛斑方法最有效?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要想簡單的話那麼就不定不要吝嗇 像我的話就是狠心買了詩泊來 就這麼簡單這麼久的斑斑終於跟我saygoodbay了反正想去的話還是有很多方法的 淡還是內外結合的更好些的 對於外部原因造成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