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挺少得一般做幾次才能去除,雀斑用鐳射打一般要打幾次,能徹底清除

2022-01-09 05:08:35 字數 4876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生活中一種非常常見的斑,給患者帶來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但一般情況下,普通**方式對雀斑的**沒有非常明顯的效果,主要原因是**於雀斑自身的特點,以及**方式的侷限,下面介紹一下鐳射去雀斑的方法,具體如下:

鐳射去除雀斑可有效地作用於表皮或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被相應的色素吸收,色素顆粒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鐳射後迅速膨脹、破裂,被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除雀斑的目的。

如果是去除遺傳性雀斑一般一次即可,個別色素較深者,可能需要再次**。在進行鐳射去除遺傳性雀斑時,由於個體體質差異,或受內分泌、環境、工作等因素的影響,有部分人士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的現象,部分人可自行消,有些人需要經特別的修復護理才可消退。遺傳性雀斑具有一定的**率,鐳射去除遺傳性雀斑後大部分人是不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 1、生活習慣問題。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

增加。 2、某些疾病不少疾病可以改變正常膚色,使其變黑、甚至長斑。其中最常見的有內分泌系統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營養不良性疾病等。

3、紫外線它刺激**中的黑色素,誘發雀斑等**病變,即使是陰天,「紫外線」也依然強烈。紫外線可造成**變黑、老化、產生**皺紋。 4、某些感光食物某些食物也是**黑變的禍根,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

5、分泌原因。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 6、遺傳原因。

常染色體遺傳是雀斑主要成因。多從5歲左右兒童開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淡褐色至黃褐色針尖到米粒大小的斑點,對稱分佈在面部(特別是鼻部)。

預防雀斑的方法

1、做好防晒措施,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色斑,並使其加劇。甚至室內照明用的熒光燈也因激發紫外線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認為色斑是一種物理性、損傷性**病。

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晒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晒較少,斑點數目減少,色變淡,損害縮小。由此可知日晒是色斑發生的一必需因素,所以患者應儘量避免長時間日晒,尤其在夏季。

2、防止各種電離輻射,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熒光燈、x光機、紫外線照射儀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

3、慎用各種有創傷性的**,包括冷凍、電離子、強酸強鹼等腐蝕性物質,否則容易造成毀容!

4、慎用化妝品、護膚品。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去斑霜」,因為***太多,可能造成上百種的***,導致嚴重毀容!

5、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食物易使**老化。尤其咖啡、可樂、濃茶、香菸、酒等。吃得越多,老化會越快,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表面,使黑斑擴大及變黑。

6、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黃瓜、草莓、桃等。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除雀斑,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

祛雀斑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鐳射祛斑:鐳射祛雀斑利用的是鐳射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藉助鐳射產生的高能就會將這些色素擊碎,色素碎屑會隨人體的各項迴圈排除體外,從而達到**的目的。

如果雀斑產生了並且存在一段時間了,建議去正規大型的醫院做鐳射祛斑**,美萊鐳射祛斑,採用visia**檢測儀分析求美者斑點等特徵,分斑而治,採用美萊獨創的中醫祕方搭配鐳射**,外治內調,斬斷斑點根源,杜絕**。美萊鐳射祛斑不損傷,更無需恢復期,效果顯著,**之後做好防晒、保溼工作,就能夠讓肌膚呈現白皙水靈好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雀斑一般都是從小開始長,很難**,所有的辦法都是起到淡化的作用,祛斑產品對**傷害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鐳射**,不要使用祛斑產品,祛斑效果越快,越好的,往往傷害更加嚴重 目前醫學祛除遺傳性雀斑的方法效果比較好的是鐳射法,鐳射去除遺傳性雀斑它可有效地作用於表皮或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被相應的色素吸收,色素顆粒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鐳射後迅速膨脹、破裂,被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出體外,從而達到徹底去除遺傳性雀斑的目的。

雀斑用鐳射打一般要打幾次,能徹底清除

4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5樓:小生探職場

因為臉上雀斑的存在,影響了臉部**整體的美白形象,拉低了個人的顏值分數,所以很多妹子會選擇做鐳射去雀斑來改善。所謂鐳射祛雀斑,是通過鐳射波長的作用,直接穿透**作用在雀斑的黑色素顆粒上,然後在通過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將這些黑色素顆粒分解排除出去,讓美女們的臉上**重新恢復光滑美白的形象。那麼,鐳射祛雀斑要**幾次效果才好呢?

醫生介紹說:鐳射祛雀斑並不是一次就能夠成功的,一般要**3-5次效果才好。鐳射祛雀斑需要3-5次,嚴重的可能需要更多的**次數才能取得理想的去除雀斑的效果,效果才能維持更長時間不會輕易**。

另外,鐳射祛雀斑後**恢復正常膚色後,想要讓效果保持更加持久的時間,術後護理不可忽視。

1、做完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之後會有結痂產生,不要沾水,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自行脫落,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由於個人體質和**狀況不同,鐳射**後的反應也不同,個別求美者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3、鐳射祛雀斑後,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最後,醫生提醒廣大求美者,掌握科學全面的護理方法,不僅有助於快速恢復,同時也有助於保持術後效果,可以說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有一大部分人忽略了術後護理,單純認為手術效果僅僅和醫生的經驗技術有關,即使當時的手術做得比較成功,術後的整體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所以,求美者不僅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操作,術後也要做好護理,這是您實現美麗的基本保障。

6樓:小東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7樓:末子糖a糖糖

對於怎麼正確祛斑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這麼做:

1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深層的汙

3可以使用去角質膏,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層。老化的角質層會阻礙**吸收營養。但不能每天用,建議每週用二次

4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情、飲食方面可以選擇藥膳做的湯或粥

5可以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預防臉部色斑。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西紅柿、青辣椒、山楂、大棗;也可以吃點豆類的食品

一般試管嬰兒要做幾次才能成功

試管嬰兒一次能不能成功,或者幾次能成功,是沒有人能說得準的,除了關乎醫療方的技術 實驗室的條件 患者的年齡 體質 子宮內膜環境等等之外,還有一些不可預見或是不明原因的因素,歸之為運氣。我自己是一次成功的,花費也很少,一萬五左右。而和我一起做的一個姐妹,與我 一樣,年齡還比我小兩歲 我當時33 已是第...

一般做logo用什麼軟體來做的,一般做LOGO用什麼軟體來做的

aaa logo v1.2.0 特別漢化安裝一款logo設計軟體。通過簡單而強大的方式設計專業的logo,幾分鐘內回就可以用於網頁或 答者列印出來。內建60個模板,也可以自己定製模板。附帶包含 2000多個logo物件和剪貼畫的相簿。所有內建logo物件都是基於向量的,可以輕易的縮放和旋轉。也可以對...

雀斑一般都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我的雀斑有年頭了,找了很多方法都不管用,鐳射別人做的也不好,我也沒去做,不過後來吃了一款 艾碧哩詩 中藥去斑交囊,調節內分泌淡化沉積黑色素的,現在臉上的雀斑已經很淺很淺了,真的很不錯,我感到很滿意,你試下吧希望對你有用。臉上長斑是什麼原因,怎麼形成的 第一 紫外線 紫外線是人類黑色素細胞增殖 色素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