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見幾次拉手最好,相親認識的,一般都是第幾次見面可以牽手

2022-08-03 19:40:26 字數 3412 閱讀 4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感覺,感覺來了,一見鍾情都可以的。

2樓:江蘇啟東卞鳳娟

沒有特殊規定,憑你的感覺做事。

3樓:一起玩

跟著感覺來唄 臉皮厚那都不是事

相親認識的,一般都是第幾次見面可以牽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完全取決於兩個人見面交談和相處的感覺,更取決於兩個人對牽手的看法和交往的方式。但正常情況下前五次左右,理論上還是處於瞭解階段,彼此慢慢熟悉,一般比較拘謹,不會牽手。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一見如故,聊得火熱,好感倍增,可能散散步,走著走著過個馬路就順便牽上手了,樓主自己看感覺吧,再在沒感覺,為了結婚想相處,五次見面也差不多可以了。

正常男女交往見幾次面後,拉手,接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定的。

如果你們一見面就有那種電光火石般的感覺,那麼不在乎見面的次數多少和交往的時間長短,就都可以。但是在處理這種問題時,一定保證是三思而後行,不要做出任何讓彼此後悔的痛苦的事情!

6樓:cs版

這全靠感覺,有時候一次就可以,有時候n次都不行,所以沒有絕對的,應該看對方什麼態度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水平了,雙方還有一見鍾情的,這個怎麼說,我的一個同學認識兩週就結婚了,還不是介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對方的拒絕不拒絕了。 看對方的主動程度。我覺得 一開始自己不要太主動才好

等很熟悉後 先嚐試 抱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正常男女交往」是友誼那種嗎?如果是..就請尊重對方,不要隨便拉手、接吻!

如果是愛情的話,情不自禁的程度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有耐心,不要急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道理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看感情的發展速度

11樓:李曉豔

呵呵~~我也不知道啊,沒有數過啊,拉手是挺正常的,接吻那得交往時間長點了,呵呵~~

12樓:花愛怒放

看感覺嘍!還有環境氣氛!談戀愛沒有固定的模式啊,除非你們不是因為相愛才在一起的!

13樓:鄧蘭蘭

這肯定要看你倆咋發展 我和現在的老公見面就拉手咯 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沒有定律,否則就不會出現童話故事了!

15樓:我愛李孝利

看感覺嘍,要是非常有感覺的話,第一次也是可以理解的。沒有感覺一直不,也是可以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存在見幾次面,只要感覺對了一次也正常啊。

與相親的女孩見面幾次,可以牽手

17樓:張文濤義

沒有定論。若是一見鍾情,那麼一見面就牽手也不稀奇;若是兩專人言談交往不投機,是屬沒心事牽手的。牽手是雙方認可的向徵,牽手後,有很多事可以慢慢做。

的確,一般說來,見幾次面,兩情相悅,牽手是不知不覺中自然完成的舉動。執子之手,與子諧老。

18樓:吽嘛咪哄

看發展的怎麼樣了,感覺挺親近的話,該下手時就下手了,這怎麼可以讓女孩子主動呢!

19樓:s夢想之星

慢慢來吧,等到時機一到,就去牽,比如你也可以用其他事,為介面牽,比如,公專交車來了,你屬可以拉著她的手上車,還有你也可以說,那裡有冰淇淋,我們去吃吧,拉著她的手去,不過具體想吃什麼看,我只是舉例,反正活潑陽光,幽默一點,多半會增加很多好感的

20樓:帥得驚動歲月

第一次見面,當然不能輕易牽手。要交往幾次,對彼此都加深感情才好。

21樓:敢死隊

這要看對方願不願意,如果女孩反感的話你就要注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見面三四次就可以牽手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三次以上就可以了,一回生,二回熟、三次就是信任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只要感情到了,隨時都可以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說幾次要看人家願不願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感覺就可以了

27樓:俗人文

覺得她對你有感覺就可以

和相親物件玩幾次才適合牽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固定的。憑感覺,和她接觸一會,聊聊天看看她對你態度,多觀察她表情。慢慢的靠近,主動去啦她的手,如果她把你手甩開就不要再拉了,如果不甩開,表明她對你有好感,就可以繼續了

29樓:甜心櫻櫻梓

如果對方說是互相喜歡即可的

30樓:

那就看感覺了,覺的合適就主動點!

31樓:blcky丶調調

沒感覺見一次就不要理了,不要雙方傷害。

32樓:歡歡

不是幾次,是基本瞭解。

男女相親認識後,見幾面就可以牽手呢?見五次後還沒牽手正常嗎

33樓:沒

這個沒有定論

要看你們感情發展的情況了

你可以試著牽她的手啊不要太刻意

比如過馬路時你不經意的牽,她一定不會拒絕的

34樓:最愛舒筋活血片

這個跟見面幾次沒有關係,是跟你們自己的感覺有關係的,如果真的喜歡,那麼見面兩次就能牽手,如果不喜歡見面在多次也牽手不成

35樓:東蒙劉氏劉偉

正常,我和俺媳婦見六七次之後在一次看完電影之後我才牽到她手的,現在已結婚

36樓:

主動咯!如果有一方拒絕,就說明不太滿意。

37樓:校千秋

見五次還不牽手也正常,只是進度有點慢了。既然你們對對方都互有好感,那麼兄弟,膽子大一點,下次見面找個時機牽手吧,她拒絕你的機率很小。

相親見幾次面可以牽手

38樓:

三次吧,一般 你們聊的可以的話,見三次面 就可以試著去牽手...只是試哈,不代表你就得行,所以 被甩開了,要不要覺得尷尬,要過會繼續牽 ....

相親物件認識月,不表白,怎麼辦,相親物件認識一個月,不表白,怎麼辦?

矜持是對滴。bai 我可以du肯定的告訴你。他對你有zhi好感,可能喜dao 說話怎麼曖昧啊?能說下麼?我和一女生也這樣一個月了沒有表白,但我版送禮物簡訊 什麼都有,權肢體語言也沒有,也見了7.8次。但問題在於女孩不是很主動。你一般怎麼迴應相親男的啊。也是很被動麼?那樣不就會讓人覺得你不喜歡人家麼?...

相親網上認識個女的約見面,往往在相親網認識的女孩,才第一天就約見面,靠譜嗎?

還是要先多瞭解一下,你覺得沒有問題了,再去吧 你都說了,那裡的傳銷很多,而且你們之間只是關係,所以沒必要冒這個風險!慎重,撥打當地114確認 是否為該廠,再撥打該 找此女,總之,多加註意就好 往往在相親網認識的女孩,才第一天就約見面,靠譜嗎?一般說來,輕意就願意與陌生人見面的都不會是什麼好貨色,特別...

怎樣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如何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

就正常交往模式,如果有意,約出來看看電影,喝喝茶,主要是多相處,通過談話多瞭解對方性格家庭等,從而看看對方是不是讓你有繼續交往下去的想法,如果過了一段時間沒有感覺或者是對方無意,那就慢慢淡下來就行了。反正就是正常交朋友模式。根據你們第一次見面後你對她的印象來看,如果你想繼續下去就要主動出擊了,可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