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2022-10-26 11:20:13 字數 657 閱讀 9241

1樓:鑰匙心記錄

就相片體現出來的犬種特點這類民俗上稱為 雜狼-性質上就是雜交犬!(無純種犬種名稱

狼狗- 國內好些人對長的像狼的狗 以及大的狗 都叫狼狗! 事實上就字面 上來說 應該指的是 狼種犬(從狼到犬的培育沒經過太大的人為選擇培育-保留了狼的很多東西-如 哈士奇 德國牧羊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 等)

**上犬種沒有國內國外有組織承認的狼種犬的特點(中國原生狼種犬 狼青色 少數是草黃!和以培育出來的 昆明狼)-後腿帶有狼指-(退化的腳趾)!!也不符合 也就是條串串!

-國內民俗稱呼 雜狼!(無純種犬種名

(有幼犬父母資料 另做評估)

世界上有多少犬種? 雜交的 和未被承認的衍生犬類當然不能算(這些犬種有民俗的稱呼而已)! 只有犬業組織承認的犬種 才能算入!

世界公認犬業4大組織fci 承認的犬種最多 337種 而akc承認的僅僅149種!(有純種犬名稱以及意義)(當然國內某些人士還冠以各種民俗稱呼...

附件裡是fci承認犬種的**!自己對照(但是並不是 什麼犬看著像什麼純種犬就能稱為什麼純種犬... 有條件找你們當地犬業組織 ngkc做個dna !

沒條件翻閱資料認真對比)...

2樓:名字太難取了些

如果那些黃的地方是白的話,那就是阿拉斯加雪橇了

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從你發的 上來看 這個狗狗品種情況,有點象拉布拉多犬,但是可能不純,耳朵就偏小。 沒品種!大眼睛的小土狗!好可愛!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5 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釐米至37釐米,體重約為10公斤至48公斤!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一隻混血狗,並沒有具體品種。那很可能有狐狸犬的血統,非常的漂亮。薩摩耶,銀狐犬,博美犬等都屬於狐狸犬。串子,含有博美的基因 哈士奇吧,阿拉斯加的毛要比哈士奇長,蓬鬆。但是這張 只看到頭。請問這隻狗是什麼品種?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

想問問這隻狗是什麼什麼品種,想問問這隻狗是什麼什麼品種?

的話還挺像小金毛的。不過看起來不是很大,應該是沙皮狗吧。應該是因為小沙皮狗臉上的皺紋沒那麼多。感覺挺像小金毛的,不過這個狗狗應該不是隻大體型的狗 看你的 的話感覺像是金毛。這隻狗是什麼品種?是薩摩。1 薩摩是一種犬類,是薩摩耶犬 英文 samoyed 的簡稱,原產地西伯利亞,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