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在地上的紅酒被才打了預苗的小狗喝了小狗會不會生病呀

2022-10-26 11:20:14 字數 939 閱讀 9743

1樓:鑰匙心記錄

一般不會 (主要還得取決紅酒質量 的問題)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 (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必保證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變異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強等等)

打疫苗的聯數 代表了能對抗相對的多少種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須的!為了狗的健康!減低疾病機率!(但是經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後兩個月應該做血檢看是否產生相應的抗體---沒產生相應的抗體 所有的疫苗程式都是徒勞)

疫苗必須是健康情況下接種否則不容易產生抗體!甚至誘發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后 衡量小狗的情況 考慮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後 7-21天做第二次 然後再7-21天做第3次 隔兩個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亞或者輝瑞)(因特威因為假貨多不怎麼使用了的) 一年後 每年做一次聯苗 一次狂犬苗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2樓:男兒本柔情

不會!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和糯米,這些你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個跟打疫苗沒什麼關係。但有可能會有酒精反應,想睡覺。過了酒勁就沒事了。

被打了預苗的寵物狗咬了,但沒有出血,可是死血了,有沒有關係

4樓:涓解櫔宀佲櫗鐞

好心路人勸你去醫院看一看

5樓:灰熊殺手

打了疫苗就不要緊 拿碘酒消下毒就行

散落在地上的水銀如何清除,如何清理灑在地面上的水銀

方法一可以把肉眼可見的碎汞珠用紙片 由於汞內聚力非常大,用棉籤不能沾起汞,這是極為不科學 不負責任的說法 托起來放進密封的水瓶裡面,如果有細小的汞珠可以用紙片推到一起,汞會自動聚成小球,再收集。方法二在有一些簡單化學品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硝酸擦拭汞汙染的地面來完全消除汞汙染。而絕對不可以用硫粉覆蓋的方法...

夢見被風吹起來然後摔在地上,夢見颳風撐傘被吹飄起來後又摔倒在地

夢見被風吹起來然後摔在地上的夢境解釋 好創意多多,卻找不到思路的一天!這兩天的好想法,就像遺落在地上的金子,閃閃發光卻零零散散。綜合分析 理智論斷的能力是現時最缺乏的,不妨找一位擅長這方面能力的夥伴來幫忙!戀人的意見,也有可以借鑑的地方,晚上見面的時候,把工作 學業上的煩惱拿出來討論吧!夢見被風吹起...

打架時被按在地上,該怎麼反擊,職場新人被老員工欺負時該怎麼辦?

如果被別人打倒在地這時就爆發出氣勢,如果站了起來就是像瘋了一樣衝向他 不是真瘋,要知道自己是清醒的 然窩緊拳頭 中指和食指是半碗屈的 一拳打向脖子或是找機會功擊耳朵後面 建議在暑假時去學幾招擒拿手,很容易就 他了 這個情況太多了1.是被對方騎在身上嗎2.是被對方用單手按在地上嗎3,是被對手剛剛打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