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

2022-10-26 11:20:15 字數 936 閱讀 5378

1樓:鑰匙心記錄

(不要貌似)確診是必要的!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貓貓

必須去醫院做一個全面檢查,如果真是細小醫生會給它安排打點滴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獸醫那兒**啊,要抓緊了

成年狗狗細小預防,怎麼預防狗狗得細小

狗狗都打過疫苗的話,一般問題不大,細小病毒主要是通過患病犬的排洩物和分泌物傳染,狗狗之間接觸的少,一般是不容易感染的。建議 的方法是把家裡的3只狗狗全部帶到寵物醫院做個細小檢測,排除一下。只要確定沒有細小病毒感染,其實打不打血清都是可以的。也可以打3天的血清,增強對病毒的抵抗力。近期也可以給狗狗喂些...

狗狗得細小好轉的徵兆是什麼,狗狗得細小好轉的症狀是什麼?

主要是不吐不拉肚子,然後精神頭有,有食慾和喝水的特徵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

狗狗得細小能自愈嗎,狗狗得了細小,在家能治癒嗎?

不會自愈。早期應用抗體和干擾素 犬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免疫球蛋白,二聯王,強力犬康,二聯高免血清,干擾素 等特異性 進行 臨床應用越早 效果越好。犬貓瘟和細小這些傳染病致死率很高,潛伏期最長可以達到半個月,可以說是寵物的 噩夢 但需要提醒主人們的是,它們主要通過空氣及身體接觸在寵物之間傳播,不會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