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英文

2023-02-05 17:55:07 字數 556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齊魯生活的這段時間讓我懂得了很多,當我面對未來時,覺得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補充。跟剛來齊魯的時候,自己有了那麼多的改變,有好的,也有落後的,我想,既然我就要去澳大利亞了,就該有個全新的自己去接受這個挑戰。我必須要更努力更用功才可以。

看著一天一天時間就這樣過去,我知道,離出國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必須用有限的時間去挑戰無限的可能,要靠自己的力量得到大家的認可,我想,自己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後悔,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不屑的走下去,就算會跌倒也要爬起來,就算知道前面是泥濘和坎坷,也要挺下去。做一個合格的澳大利亞國際高中生。

2樓:聽說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s belong to two different families of languages. both in the use of grammar features, sentence structure or even thinking, habits, and many other aspects of expression are very different there.

翻譯成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二 列出15 20個與delicate 搭配的片語並翻譯成漢語 delicate cup易碎的茶杯 delicate organt嬌貴的器官 delicate skin 嬌嫩的 delicate fabrics精細織物 如何把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名字啊?2 之後可以進行翻譯的自定義,將需要翻譯的源語言...

小兒垂釣翻譯成英文,小兒垂釣翻譯成英文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譯文 一個頭發亂蓬蓬的小孩學著大人釣魚。側身坐在莓苔上,身影掩映在野草叢中。聽到有過路的人問路連忙遠遠地招了招手卻不回答,害怕驚動了魚兒,不敢迴應過路人。望採納 誰能把胡令能的小兒垂釣翻譯成英文 我不是男人。我是豬。am not a man.i am pig.小兒垂釣 的翻譯 ...

翻譯成英文

i need my english book,dictionary and key now.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bring it to school?the book is on the desk,the dicionary is in the book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