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年的高考而煩惱,請給點意見

2023-02-05 17:55:07 字數 844 閱讀 5024

1樓:望子欣

千萬別完全放棄學校教育,徹底選擇家教,那樣你就完了,除非,你的自制力極強!極強!!非常強!!

強到任何任何任何都不能夠影響你想要學習的心!!否則在家學習,很安逸,很舒適,很快你就會忘記一開始定下來的學習計劃,明天推明天,明天再明天,到時候你就什麼都考不上了!

就算師資不太好,老師也懂得什麼是應-試教育,高考到底考的是什麼。你這種情況,就好好的跟著學校的老師複習,然後再在其餘時間,譬如每天晚上(但是不知道你們要不要上晚自習,如果晚自習老師不講課的話,你就可以不必去了。),或者週末,請家教,這種選擇會更好。

上課時間家教不會不好請的,你沒有好好找。每天晚上補習,週末補習,這種家教老師是很多的。

忠告:除非你有極強的自制力。否則不要考慮休學在家。而假設你已經有極強的自制力了,那麼在哪不一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家教 就去好的補習學校上一年 魔鬼式訓練 你能實現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請有經驗的老師補習是不錯,但是時間很有限,肯定比不上學校的老師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長,而且自己在家學習效率一般人都不如在學校高。我建議你在休息的時候找找家教,自己買高考真題做,應該就差不多了。

4樓:南門昂然

你想考中山大學,但不知你是**的考生?如果是山東的,我會根據你的學習成績,給你提出具體建議。

5樓:飛龍在潛

休學自己搞是萬萬使不得的,除非你是天才。但通過你的問題,貌似不是天才!所以趁早放棄這個想法,老老實實呆在學校,按老師的複習步驟來。

課餘時間請家教是可以的,但千萬別本末倒置了,只顧請家教而不去學校!

相親後的煩惱和迷茫,給點意見,相親後的煩惱和迷茫,給點意見

早點分了吧 你接受不了他的做法就是接受不了他的人.你喜歡他,就算他摳鼻屎,也會覺得可愛.時間越長你就越擺脫不了他.最好在處一段時間,古話說得好 日久見人心的 希望你幸福!跟家長直說唄,對他沒感覺,這年代,就是要自己作主啊 相處了那麼久還是沒有一丁點感覺,那以後還怎麼生活啊。建議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換位...

去廈門的攻略,請大家給點意見

鼓浪嶼建議花一天的時間去看景點。門票可以在 上買,聯票在島上買是80元,65元可以有。其它時間留給那些小街小巷。在鼓浪嶼上走是一種享受。不經意你就會發現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千萬別急。一急就什麼也看不到了。島很小。別怕迷路,肯定會迷路。呵呵。住宿推薦你去古厝花園,在島的中心位置,適合打算在鼓浪嶼上游走的...

我想改造下我的電腦請大家給點意見

1000一下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黑版 1000以上 cpu intel core 2 q6600 盒 散熱器 酷冷至尊 冰玲瓏 靜音版 加裝512獨立顯示卡,增大記憶體到2g,其他的不用換,其實你這配置沒有多大的問題,玩魔獸世界應該也問題不大,我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