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長春分行有沒有接到筆試的

2023-01-24 17:15:21 字數 1409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銀行長春分行的筆試通知一般是報名截止後半個月才有的

華夏銀行的筆試第一部分是性格測試,第二部分共有140道行測題,難度絲毫不亞於國考的難度。華夏銀行有的考試也要考金融基礎知識的內容。常考的主要是行測,金融,性格測試這幾個了,常考知識點在 考 丁 谷 都有的。

筆試通過後可以參加面試:面試的話可以準備結構化面試和小組討論這兩個面試形式,是最常見的面試形式,結構化面試,也稱標準化面試,是相對於傳統的經驗型面試而言的,是指按照事先制定好的面試提綱上的問題一一發問,並按照標準格式記下面試者的回答和對他的評價的一種面試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4年很多嗎?請耐心等待,華夏長春分行暫處於籌備期,需要銀行經驗豐富的人員,且招聘期相對較長,請耐心等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少資源,光是靠業務那需要牛逼中的牛逼。四年我想還不夠。再說業務那玩應都能做大家就是,要的是管理還有客戶資源。要不那地方的銀行肯定不養閒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個好心態,平常怎麼過還怎麼過,經常關注點它的動態,自己曾經爭取過,努力過,結果讓它順其自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都在等啊,我也在等呢,我應聘的資訊科技人員。招聘上說31日截止,15日內給筆試通知,還得耐心再等等。

6樓:大森

我個**從業者三年**經驗 報了個資訊宣傳崗位 按理說搞資訊宣傳我最在行了 可看了樓上幾位大哥回答 我頓時心裡沒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6天了,依然沒有訊息!不知道有沒有人收到筆試通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訊息通知下,好讓大家都瞭解招聘進度,看看是不是入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 急也沒用

我也在等......

順祝各位好運!

另:我9年同一銀行工作經驗 4年以上管理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如果有接到通知的朋友,請告訴下什麼時候筆試。謝謝。小弟這廂有禮了

11樓:佳佳

還在等訊息那,希望那個得到通知告訴一聲了,要不然還得傻等,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經驗少的機會就更少啊? 會不會有潛規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已經招聘完事了

14樓:廣電快跑

11月4號晚 22點

我還沒等到通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群號23126875 這個群都是應聘華夏銀行的 一起進來討論一下吧

華夏銀行的銀行卡有什麼好處,華夏銀行的借記卡有什麼用?

華夏銀行卡的好處就是華夏卡的資費是非常低的。華夏卡開戶免收工本費 免收年費 小額賬戶管理費 免費提供交易簡訊提醒服務。每日第一筆跨行取款免收手續費。而且華夏銀行的服務是比較不錯的。每天第一筆跨行取款免手續費,免費提供簡訊提醒業務,換卡免費。免年費,小額管理費。最大的好處就是異地異行取款,取款機內每日...

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已經兌換商品但未發貨可否退訂

1 積分兌換手冊內所提供的商品及服務有效期,根據活動日期決定。如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提前終止或延長活動有效期,以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的最新通知為準。2 持卡人的積分累計至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規定的一定分值後,持卡人可將本人賬戶下的 可兌換積分 依照本辦法相關規定兌換禮品。兌換成功後將從持卡人的華夏信用卡積...

怎樣設定華夏銀行信用卡查詢密碼,華夏銀行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怎麼設定?

copy 一 設定信用卡查詢密碼方法 按以下步驟可bai以設定查 du詢密碼 1 持卡zhi人可以致電dao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內戶服務 容 2 在輸入卡號後,校驗查詢密碼的環節,按 鍵重新設定您的查詢密碼 3 設定完成後您的查詢密碼即時生效。華夏銀行首發系列信用卡分為普通卡 金卡和鈦金卡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