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的保險常青樹醫保通,怎麼樣

2021-03-04 06:08:24 字數 3943 閱讀 2143

1樓:鑫誠微財

平安那位業務員說的簡直是放pi,小公司賠付不好,你聽誰說的,只要符合合同要求,大小保險公司都會賠,如果不符合要求,大小公司都不會賠。你還提什麼分紅,這款保險壓根兒就沒分紅,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就不要在這瞎回答,誤導知友。

2樓:小雪丨然

小保險公司,賠付能力,分紅都是很不穩定的

華夏常青樹2015附加醫保通好不好

3樓:懷念昨晚的時刻

保險現在發展非常快,現在怎麼還買2023年的保險產品

4樓:獨一無二的琨

為什麼非要附加呢,市面上百萬醫療很多,建議可以購買商業醫療險。

華夏人壽常青樹怎麼樣?有人瞭解嗎?

5樓:水瓶w小小小小

常青樹是華夏人壽的特色產品之一,價效比非常高的,我身邊好多人都買了這款產品,升級後的常青樹保障更全面哦。要知道華夏經典版plus保險計劃是由常青樹(2015)、附加愛加保(2015)疾病保險組合而成,涵蓋輕症、重疾、疾病終末期、身故和全殘、保費豁免六大責任,能為客戶提供終身保障。如需兼顧養老、醫療費報銷,還可附加常青樹兩全保險、醫保通(普惠版)、質子重離子醫療保險,提供全面保障。

總之,華夏人壽常青樹是一款買了不會後悔的保險產品。

6樓:學霸說保

常青樹,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包含100種重疾、20種中症、35種輕症和身故保障。具體保障內容如下:

1、重疾賠付;

常青樹多倍版,屬於重疾分組型的多次賠付產品。所謂重疾分組型產品,就是將100種重疾分為幾組,每組內一項疾病發生理賠後,該組內其它疾病的保障同時結束。

所以,挑選分組型多次重疾險,關鍵要看高發重疾的分組情況。

2、中症、輕症保障;

中症賠付2次,每次50%基礎保額,如果重疾保額是50萬的話,那麼輕症每次理賠就是25萬。

輕症賠付3次,每次30%基礎保額,無論中症還是輕症,都不對疾病分組,兩次理賠也沒有間隔期。

3、身故全殘、終末期疾病保障;

如果被保人18歲前發生,會賠付2倍所交保費;18歲以後發生,則賠付保額、現金價值和所交保費的最大者,一般來講都是保額。

二、常青樹多倍版值得買嗎?

判斷一款產品是否值得購買,關鍵看產品的價效比和與自身情況的適應度。我們先看看常青樹多倍版的亮點與不足:網上都說「華夏常青樹」不好,是真的嗎?

三、常青樹適合誰?

常青樹包含重疾、中症、輕症、身故保障,但**也高,適合預算充足的家庭。但因為產品中包含壽險,所以不建議兒童配置。大家要記住,壽險適合配給**,也就是家庭的經濟收入主力。

此外,購買重疾險的關鍵原則:保額優先。

按照最新的國內醫療費用統計,符合重疾險內重疾標準的大病**費用,平均在30萬左右,考慮到患者後續的生存成本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建議重疾險保額至少要在50萬。

保險的首要功能是保障,保額不足,保險就失去了意義。

7樓:丿愛潮

就是一個垃圾,本人現在就在華夏上班,為什麼推薦就是掙你們錢,提成比較高,真正出事我管你死活,按照條款和你摳字眼意思,總之就是不賠。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千萬別上當!那些說華夏保險好的都是他們的員工,我買了!我就想說華夏真不靠譜,買的時候簡單,真正生病的時候他們根本不給你報銷!真的是****!氣的牙根癢癢!

9樓:保險薇

華夏常青樹屬於長期保障類重疾健康險,價效比極高,為什麼要退本金呢?非常不划算的。我是說最好不要退。

常青樹保的非常全面。包括重疾,輕症,意外,並有投保人輕症豁免功能。年交保費8000以上,還有綠色通道功能。

我們都知道,專科大醫院的一號難求,很多,很多,很多的時候是病床能是難求。這個時候綠通就可以指定病房,醫師。會診等。

這個是每份保單隻能使用一次的特別功能。關鍵時候能救命的。再說退本金。

基本繳費期滿前後若退保,您可以查保單的現金價值。每份都有一個**。現金價值的多少就是當期可以退還本金的額度。

並且常青樹的現價非常高。舉例如果您在三十年後退費,基本就可以拿回本金。但是。

那個時候是正需要保額的時候。所以我提醒大家,重疾保險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購買的。很幸運在年輕的時候保險公司給你承保了。

就千萬千萬 千萬珍惜。還有就是,常青樹的保額,早早晚晚基本都會用到。俬

華夏人壽保險產品常青樹多倍2.0版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10樓:學霸說保

華夏常青樹又又又更新了!從2017到現在,常青樹與時俱進更新了很多版本。

這不,為了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常青樹多倍版2.0來了。不知道更新後的它,怎麼樣呢?今天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盤盤它!

老規矩,趕時間的小夥伴看下面的回答:網上都說「華夏常青樹」不好,是真的嗎?

好了,話不多說,基本保障內容直接上圖:

可以看到,100種重疾賠付6次+20種中症賠付2次+35種輕症賠付3次+身故/全殘/疾病終末期保險金+被保人豁免。

總體來說,保障還算全面。但到底值不值得買,還得往下看。

1.重疾分組理想:將惡性腫瘤單獨為一組,6種高發重疾分別分佈在4組。分組還算不錯。

注意注意注意!

重疾險疾病分組是否合理,是我們判斷重疾險好壞的重要標準之一。分組不合理導致的後果就是大大降低獲賠率。所以在疾病分組上一定需要留足心眼,別辛辛苦苦花了大幾十萬買了個重疾險,萬一生病,一分錢都賠不到!

下面我把那些存在【不合理的**分組】的重疾險,整理出來了。建議買不買都【必看】:

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值不值得買?原來我們都被騙了!

2.中症保障全面

輕度腦中風、慢性腎功能衰竭等定義為中症,賠付比例更高了。

但是↓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重疾險都還沒覆蓋中症保障,

但中症讓疾病還沒達到中級嚴重程度前,就能獲賠,有利於我們消費者。

所以衷心建議:購買重疾險優先選覆蓋重疾、輕症、中症三大保障的產品,這樣的保障力度是最大的!

我對比市面上所有重疾險,把保障全面+高價效比的產品整理出來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1.繳費期短,沒有30年繳費。

咱們買重疾,優選繳費期長的。這樣槓桿更高。

2.附加險醫保通

可附加的醫保通本身價效比很不錯,但是**人一般會告訴你這款醫療險是隨著主險一起保證續保至終身的。但實際上,附加的醫療險是不能保證續保的,這點需要多加小心。

3.保費高

30歲男性, 20年交,保終身,如果是30萬保額,則每年交7341元;

如果是50萬保額,則每年交12235元,總的來說價效比不高。

華夏常青樹加醫保通每年是固定繳費嗎?還是繳費每年有浮動的。請專業人士解答

11樓:張雷華夏人壽

您好,我是華夏人壽個險服務部的,常青樹每年的交費時固定的,醫保通是不固定的,更具被保人的年齡來定,每5年是一個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

華夏常青樹加醫保通與泰康全心全意加尊享那個產品好? 10

13樓:

泰康尊享醫療是2023年上半年推出的,與泰康鑫享人生搭配銷售,不單賣。目前已暫停,何時再售不清楚。 要不關一下我,到時候通知你

中國平安常青樹保險,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常青樹是一個側重於保障的分紅型終身壽險,特點是高保障,低保費,體現保險真諦。因此,相對其他理財型險種來說,收益會小一些,但同樣繳費期間和保費情況下,保障會更高。保險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理財只是保險的輔助功能,常青樹作為一個保障性險種長期持有,終身保障,還是不錯的。不建議退保。另外說明一下,保險主險是...

親們有沒有買了華夏常青樹的這款保險怎麼樣

保險產品沒有好壞貴賤之分,所以產品都是經過精算師運用精算科學定價並經過保監會稽核與備案的。所以便宜和貴,內在必然是有差異,不存在最好的保險,只有最合適你和你的家庭的。所以保險是需要量身定做的 還可以,就是保費稍微貴了一點,價效比不是最高的 我買了2016的,現在停售了,出了升級款2017 華夏的常青...

長青樹保險保額是多少,華夏常青樹保險一年交3500保費,最高保額是多少

基本保額是20萬。常青樹是一款男性重疾保險.投保年齡為16至50週歲的男內 性,具體保額要根據你投保容的保費 年齡 年限來定。對於重疾險的選擇,你也可以參考這裡 華夏常青樹保險一年交3500保費,最高保額是多少 得看被保險人的年齡,性別,選擇的繳費期間,具體私信我,可以幫您做保險計劃 華夏保險長青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