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已經兌換商品但未發貨可否退訂

2021-03-06 08:42:29 字數 934 閱讀 7517

1樓:夢作遊仙客

1、積分兌換手冊內所提供的商品及服務有效期,根據活動日期決定。如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提前終止或延長活動有效期,以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的最新通知為準。

2、持卡人的積分累計至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規定的一定分值後,持卡人可將本人賬戶下的「可兌換積分」依照本辦法相關規定兌換禮品。兌換成功後將從持卡人的華夏信用卡積分中扣減相應積分分值,持卡人不得要求更換禮品或恢復積分。

3、如持卡人賬戶或卡片狀態不正常(包括但不限於未啟用、逾期、賬戶卡片止付、凍結、銷戶、掛失),將不允許進行積分兌換。

4、禮品型別、兌換標準及兌換規則均以兌換當時最新回饋活動公告或目錄為準。若部分商品為限量兌換,則以先兌先得為原則,兌完為止。

5、積分兌換的公告或目錄如註明有效期限,則逾期不得要求兌換其活動商品。

6、持卡人可登入華夏信用卡** http://creditcard.hxb.

***.** 或通過**銀行語音系統申請兌換禮品或航空里程。申請兌換成功後將在次日從持卡人的賬戶中扣除相應的積分分值。

7、持卡人申請兌換禮品成功後,由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或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指定**商配送積分禮品。**商將為您提供免費送貨上門服務。

8、持卡人申請兌換航空里程成功後,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將在次月逐批匯總上月申請積分兌換的持卡人名單,由國航公司15個工作日內將客戶申請航空里程數匯入持卡人賬戶中。

9、持卡人兌換成功的積分禮品所產生的相關稅款由持卡人自行承擔。

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已經兌換商品但未發貨可否退訂

2樓:雲素琴藩雲

好批,看你提交什麼資料了

基本的:身份證,收入工作證明,固定住址證明。

其他的:房產證,行駛證(這是有助於提高信用額度的)我建議你去銀行辦理,因為銀行的資料交接都是有手續的。

而業務員都是卡中心僱傭的,良莠不齊,常弄丟資料。

華夏銀行信用卡提額技巧有嗎,華夏銀行信用卡一般可以提額多少?

一 刷卡額度 如果您想要提額,這刷卡額度方面一定要注意。不是簡單的越多越好,而是應當具有一定的技巧,最好是遞增性消費。比如先保持每月刷卡消費在總額度的30 左右,然後申請提額,在這個基礎上提額以後,再按照總額度40 50 的比例刷卡消費,然後再申請提額。二 還款方式 對銀行來說,您證明您還款能力的唯...

華夏信用卡積分兌換禮品,怎麼查物流或者兌換商品快遞單號,大概多久到貨?謝謝

使用者登入信用卡積分 查詢兌換訂單就可以看到物流資訊和快遞單號。華夏積分兌換的禮品怎麼查物流單號 查不到,可以打銀行客服查詢 方法一 網上銀行積分兌換禮品。操作流程為 用信用卡積分兌換的禮品,能不能查詢物流資訊呢?如果能的話,怎麼查詢呢?打 給客服 問下快遞號 然後登入那家快遞查詢就可以了 要問發的...

怎樣設定華夏銀行信用卡查詢密碼,華夏銀行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怎麼設定?

copy 一 設定信用卡查詢密碼方法 按以下步驟可bai以設定查 du詢密碼 1 持卡zhi人可以致電dao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內戶服務 容 2 在輸入卡號後,校驗查詢密碼的環節,按 鍵重新設定您的查詢密碼 3 設定完成後您的查詢密碼即時生效。華夏銀行首發系列信用卡分為普通卡 金卡和鈦金卡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