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申請華夏銀行的信用卡被拒絕,申請了華夏銀行信用卡,今天打電話過來核對資訊,是不是說我稽核就差不多過了,還是說我已經被拒了?

2022-02-17 12:40:59 字數 2050 閱讀 7485

1樓:我是無心的人

是否有不良記錄

可以去問下

銀行那邊可以查到的

2樓:佰渡者

沒有影響,如果你再次申請民生銀行都是有可能申請到的。

你這次沒有申請成功,只能說明這次民生在處理你申請時那個職員對你的某些資料產生了懷疑。換一個人,處理有可能就能通過。

3樓:草原好牛產好奶

不受影響

不同的信審人員有自己的不同看法, 沒什麼的, 只要你信用沒問題想申請哪個行都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如果您持有多家銀行的信用卡,風險部可能在審批的時候會考慮到您的償還能力.您可以在6個月後再次申請.

建議您多提供一些材料,例如房產證,車輛行駛證,學歷證明,他行存單,以卡辦卡等資料.提供越多對您的審批越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那麼多信用卡,腦子有問題吧?

申請了華夏銀行信用卡,今天打**過來核對資訊,是不是說我稽核就差不多過了,還是說我已經被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信用卡被髮卡行稽核資訊,並不代表通過稽核或被拒,這是信用卡髮卡行的稽核專案之一。

根據《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第四十二條 髮卡銀行應當根據總體風險管理要求確定信用卡申請材料的必填(選)要素,對信用卡申請材料出現漏填(選)必填資訊或必選選項、他人代辦(單位代辦商務差旅卡和商務採購卡、主卡持卡人代辦附屬卡除外)、他人代簽名、申請材料未簽名等情況的,不得核發信用卡。

對信用卡申請材料出現疑點資訊、漏填稽核意見、各級稽核人員未簽名(簽章、輸入工作**)或系統稽核記錄缺失等情況的,不得核發信用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的可能性大。

因為信用卡中心的審批流程大致為:

檢視你遞交的資料,檢視你的央行徵信;

和你或者你所在公司核實,也叫做徵信**;

最終確定是否批卡。

過了第一步說明希望就有了,到了第二部是徵信,如果情況屬實,沒什麼大問題,批卡的可能性就基本確定了。當然不排除意外因素。

8樓:zhangyy天枰

差不多,**核對資訊,只要和你填表時一樣,很快就通過了

9樓:電

那要看核實結果,結果快了

華夏銀行信用卡好申請嗎,,為什麼拒我啊

10樓:娛子

華夏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條件:

一、華夏銀行信用卡申請辦理條件:

年齡要求:本國居民年齡需在18-65週歲,境外人士年齡需在25-65週歲之間。

工作要求:具有穩定的工作單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資信要求:無不良信用記錄。

二、華夏銀行信用卡申請所需材料:

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證/牌影印件。

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11樓:我會做麵包

華夏信用卡業務不是他們重點專案 建議申請光大 容易下卡 門檻低 可諮詢當地光大銀行

華夏銀行信用卡申請拒絕會的簡訊通知嗎

12樓:

1、會。

2、審批步驟:

(1)遞交信用卡申請材料後,材料會先由當地網點做初審(初審一般1-2周),

(2)初審通過後材料會寄送到卡中心進行審批,提交了資料後,由於有2周初審時間,

(3)初審通過後材料要寄送到卡中心,所以時間可能比較長。材料寄到卡中心進行審批後,此時會簡訊通知客戶材料正在稽核中;

(4)正常稽核時間為15-30天左右,稽核是否通過會以簡訊息通知客戶,卡片稽核通過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以**信方式寄出,1-2周可以收到。

華夏銀行信用卡提額技巧有嗎,華夏銀行信用卡一般可以提額多少?

一 刷卡額度 如果您想要提額,這刷卡額度方面一定要注意。不是簡單的越多越好,而是應當具有一定的技巧,最好是遞增性消費。比如先保持每月刷卡消費在總額度的30 左右,然後申請提額,在這個基礎上提額以後,再按照總額度40 50 的比例刷卡消費,然後再申請提額。二 還款方式 對銀行來說,您證明您還款能力的唯...

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華夏銀行信用卡積分已經兌換商品但未發貨可否退訂

1 積分兌換手冊內所提供的商品及服務有效期,根據活動日期決定。如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提前終止或延長活動有效期,以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的最新通知為準。2 持卡人的積分累計至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規定的一定分值後,持卡人可將本人賬戶下的 可兌換積分 依照本辦法相關規定兌換禮品。兌換成功後將從持卡人的華夏信用卡積...

怎樣設定華夏銀行信用卡查詢密碼,華夏銀行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怎麼設定?

copy 一 設定信用卡查詢密碼方法 按以下步驟可bai以設定查 du詢密碼 1 持卡zhi人可以致電dao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內戶服務 容 2 在輸入卡號後,校驗查詢密碼的環節,按 鍵重新設定您的查詢密碼 3 設定完成後您的查詢密碼即時生效。華夏銀行首發系列信用卡分為普通卡 金卡和鈦金卡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