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查詢

2021-05-05 08:26:21 字數 560 閱讀 1248

1樓:

光大銀行信用卡積分方法:

1、**登陸我行**www.cebbank.com「積分兌換**」頻道,或登陸我行信用卡地帶xyk.cebbank.com「積分兌換」頻道查詢積分賬戶資訊。

2、網上銀行登陸我行網上銀行,進入「客戶服務」頻道「積分管理」頁面查詢積分賬戶資訊。

3、客服人工撥打我行24小時客戶服務**95595,進行信用卡積分查詢。

4、atm自助裝置 通過我行atm自助裝置可查詢積分賬戶資訊。

5、信用卡對賬單我行將在對信用卡持卡人寄送的每月對賬單上顯示推薦積分兌換禮品,以及客戶光大積分彙總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光大銀行信用卡積分有效期為五年。

當年所產生積分最長使用期限為5年(含積分產生年),卡片到期續卡後,可繼續使用兌換積分禮品。

例如:您持光大銀行信用卡在2023年8月8日消費了80元人民幣,此消費產生積分次日生效,那麼此80積分會在2023年12月31日失效;2023年1月2日取現70元人民幣,此金額產生積分次日生效,那麼此次取現所得積分會在2023年12月31日失效。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14 08 14 20 05 44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 河南省鄭州市 交寄2014 08 15 07 08 00 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5 19 58 00 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6 16 49 00 鄭州市 來...

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

光大銀行信用卡以卡辦卡不能在網上申請,可以在網上預約信用卡專員上門進行辦理相關事宜。1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

光大銀行怎麼提額度,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提升額度?

光大銀行信用卡提升額度方法 一 提升臨時額度條件及方法 方法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需要較高的信用額度,可申請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光大信用卡使用者填寫所需個人資訊以及提供相關證明材料,銀行會根據其資質進行評估。條件 1 賬戶開立90 含 天以上且無鎖定 2 賬戶額度未超限 3 賬戶最近三個月有三次以上消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