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21-03-04 06:25:38 字數 1882 閱讀 5222

1樓:弓擋喂人民服霧

2014-08-14 20:05:44[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河南省鄭州市-交寄2014-08-15 07:

08:00[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到達處理中心2014-08-15 19:58:

00[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到達處理中心2014-08-16 16:49:00[鄭州市] 來自黃石市郵政局萬達車間-到達處理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七號審請的,什麼時候能到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因為**資料沒有及時更新,建議你撥打95595選擇信用卡服務,轉人工來進行核實。

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4樓:柔情西瓜啊

點選檢視大圖" >3、進入後點選登陸,如下圖所示。

4、輸入預留手機號和登陸密碼,點選確定。

5、在個人介面點選底部的「服務」。

6、找到「卡片寄卡查詢」,點選進入。

7、輸入持卡人的身份證號碼,無誤後點選確認。

8、點選「傳送動態密碼」。

9、將收到的動態密碼輸入後點選確認。

10、可查詢寄送的基本資訊,然後點選「檢視寄送進度」。

11、就可以查詢到寄送的具體動態和進度了,如下圖所示。

5樓:我為自己活

給客戶打**,給你發郵寄單號和查詢**,是郵局的

6樓:至髙╮無尚

打客服查郵寄編號,很簡單

怎麼查詢光大銀行寄出的信用卡的郵件號

7樓:也也也是你

3、進入後點選登陸。

4、輸入預留手機號和登陸密碼,點選「確定」。

5、在個人介面點選底部的「服務」。

6、找到「卡片寄卡查詢」,點選進入。

7、輸入持卡人的身份證號碼,無誤後點選確認。

8、點選「傳送動態密碼」。

9、將收到的動態密碼輸入後點選確認。

10、可查詢寄送的基本資訊就顯示出來了。第一排就是信用卡的郵件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打**給銀行查到快遞單號,再查詢這個單號就清楚了!

9樓:馬文君

我的信用卡現在到哪了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樣查詢郵寄編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卡片通過郵局傳送時,銀行註冊的手機傳送簡訊。簡訊包含卡的**郵件或快遞號碼。

3、之後點選左側,快遞服務-之後點選我要查詢,點選我要查詢之後,跳轉進入郵寄查詢介面

4、第一個介面上快遞單號都查詢,這個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所以不用這個,我們用手機號查詢,手機號可以說寄件人的也可以是收件人的。

5、由於手機號已經繫結了,所以進入之後就是那個手機號,之後你輸入你要查詢的日期範圍。

11樓:巧米樂

銀行將卡片通過郵局寄出時會給您在銀行登記的手機上傳送一條簡訊,簡訊內容含卡片郵寄的**信或特快編號。

根據**信或特快編號,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卡片郵寄進度:

1) **查詢:

**信可通過中國郵政網的郵政包裹查詢;

特快可通過全球郵政特快專遞(****ems.***.**)查詢2) **查詢:撥打中國郵政**11185查詢卡片的郵寄情況

12樓:遑論大師

你可以通過單號,幫你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nh10731395542

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

光大銀行信用卡以卡辦卡不能在網上申請,可以在網上預約信用卡專員上門進行辦理相關事宜。1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

網上申請光大銀行信用卡,查詢卡進度顯示初審通過,等待面籤,面

首先銀行打 通知本人到銀行做最後的終審,稽核你之前申請卡時填的資料。他們給你個單子填,得填的和申請時候填的資料一致,由工作人員打 確認工作的真實性才會把卡給你啟用。去的時候帶上身份證 單位收入證明等個人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通過後開卡便可使用了,時間不長很快的,一般初審過了面籤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選擇...

光大銀行怎麼提額度,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提升額度?

光大銀行信用卡提升額度方法 一 提升臨時額度條件及方法 方法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需要較高的信用額度,可申請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光大信用卡使用者填寫所需個人資訊以及提供相關證明材料,銀行會根據其資質進行評估。條件 1 賬戶開立90 含 天以上且無鎖定 2 賬戶額度未超限 3 賬戶最近三個月有三次以上消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