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怎麼查,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怎麼查詢

2022-03-07 15:56:00 字數 2573 閱讀 354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有關廣發銀行信用卡的申辦進度查詢如下。

有關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的查詢方式有以下幾種:

如果已經有廣發網銀賬戶,可在信用卡頁面下自助查詢申請進度;

可以根據以上幾種方式查詢自己信用卡的申辦進度。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怎麼查詢

2樓:光暉歲月

新的頁面按照提示訊息填寫申請人手機號、身份證號、驗證碼等資訊;

系統自動顯示查詢結果。

廣發銀行信用卡辦卡進度查詢——客服查詢

廣發銀行白金卡貴賓專線:800-830-8848。

接通後輸入**查詢密碼,選擇信用卡進度查詢;

成功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廣發銀行官網信用卡中心頁面http://card.cgbchina.

com.cn/,在左上角有一個進度查詢,點進去,輸入身份號碼就可以查詢到進度了,或者打**給廣發銀行信用卡中心95508詢問。

4樓:

我辦了信用卡怎麼這麼慢啊 還沒有到啊

5樓:紅雷比

憑我們的經濟條件根本不允許。我自己家裡有兩個弟弟,都面臨成家,父母也都在辛苦工作,沒有人能夠能夠來看孩子,請保姆更是請不起,失業了,沒有收入,拿什麼維持其他關係。

漸漸淡出朋友圈,天天孩子就是我的中心,有時候就想,將來孩子大了,一定不要讓他離開我們所在

廣發銀行寄出的信用卡怎麼查是否寄到?

6樓:999級吞天巨鯤

3、在搜尋框裡輸入「廣發銀行信用卡」,點選「廣發信用卡」。

6、彈出的系統訊息裡點選「卡片申請進度查詢」。

7、輸入申請時的證件號和手機號以及簡訊驗證碼,點選「查詢」。

8、這時就可以看到信用卡的申請進度了,郵寄出的話也會在上面顯示的。

擴充套件資料

廣發信用卡信用卡額度說明

1、信用額度

信用額度,也稱綜合授信額度,是廣發銀行根據申請人申請信用卡時所提供的資料及資信狀況,核定給申請人可以透支使用的額度。

2、綜合授信額度與單卡額度

單卡信用額度是指單張信用卡可迴圈使用的最高額度,綜合授信額度是指客戶的總信用額度,單卡信用額度受綜合授信額度的影響。

例如:客戶持有2張廣發信用卡,每張卡的單卡信用額度均為1萬元,客戶的綜合授信額度也為1萬元,則如果一張卡已透支消費1萬元,另一張卡片將不能繼續透支消費。

3、分期的「使用消費額度」和「不使用消費額度」介紹

分期分使用消費額度和不使用消費額度兩種情況(含:樣樣行單筆分期、賬單分期、財智金分期、郵購分期)。會根據以往的用卡情況、資產狀況、分期業務金額大小等進行稽核,是否使用消費額度最終以銀行稽核為準。

a、使用消費額度:指分期本金將使用"信用卡賬戶額度",隨每期還款逐期釋放。

b、不使用消費額度:根據客戶綜合資質,分期本金會有部分或全部不使用客戶的信用卡賬戶額度,每期應還金額(包括每期分攤本金及每期手續費用)會自動計入客戶每月信用卡賬單欠款中,方便客戶消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一幫寄出信用卡後會發一個簡訊給你,上面應該有寄出的**信的編號,你到郵政網上就能根據編號檢視投遞的進度了,不過一般寄出到拿到也就3-5天,估計你看到這個回答的時候已經收到了呢,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天逸驚鴻

信用卡稽核通過後還需要制卡,一般1-2個工作日左右,卡片寄出時會以簡訊形式通知的:

一、如果以**信方式寄出的話,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二、如果ems寄出的話,全國3到4天到,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

三、收到銀行寄卡簡訊通知後,可以在郵政官網上通過單號查詢投遞進度;

以上從銀行寄出時間開始算,不含制卡等時間。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怎麼查詢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系統自動顯示查詢結果。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方法為:進入廣發銀行信用卡官網—點選信用卡—進度查詢—輸入證件號和驗證碼—點選查詢即可。

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2、在廣發銀行的官方**,點選【信用卡】

3、進入廣發銀行信用卡的介面後在左邊可以找到【進度查詢】點選進入。

4、輸入你的辦理信用卡時使用的證件號碼,再輸入驗證碼。最後點選【查詢】

5、如下圖所示,就是信用卡申請進度情況,本人沒有辦理所以就查詢不到的。查詢信用卡申請進度的方法就是這樣的。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如何查詢

11樓:吉楚赫靜

進入廣發銀行官網信用卡中心頁面http://card.cgbchina.

com.cn/,在左上角有一個進度查詢,點進去,輸入身份號碼就可以查詢到進度了,或者打**給廣發銀行信用卡中心95508詢問。

12樓:學習備用資料

網上查詢或者撥打廣發銀行信用卡專線查詢進度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14 08 14 20 05 44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 河南省鄭州市 交寄2014 08 15 07 08 00 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5 19 58 00 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6 16 49 00 鄭州市 來...

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沒有通過是什麼回事

信用卡稽核需經我行綜合評定,主要參考因素較多,如年齡 工作 收入 學歷等,也會參考您在其他銀行的持卡 用卡或在其他機構的信用情況等。我行稽核部門會對每一位申請人各方面的情況進行綜合評分,評分不足的不能髮卡。因網路渠道提交資料有限,建議您可以通過營銷中心嘗試多提交些財力資料,會比較有利於卡片的核發。如...

網上申請光大銀行信用卡,查詢卡進度顯示初審通過,等待面籤,面

首先銀行打 通知本人到銀行做最後的終審,稽核你之前申請卡時填的資料。他們給你個單子填,得填的和申請時候填的資料一致,由工作人員打 確認工作的真實性才會把卡給你啟用。去的時候帶上身份證 單位收入證明等個人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通過後開卡便可使用了,時間不長很快的,一般初審過了面籤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