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信用卡髮卡後多久能收到,光大銀行信用卡 一般要多久才能收到卡

2021-04-24 06:08:52 字數 728 閱讀 416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是7-15天就可以到賬。

信用卡申請需要提供的資料

1、身份證明內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容軍官證影印件;如果您是港澳臺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陸申請,還需要提供工作證明。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工資證明、社保影印件(繳納半年以上)。

3、農業銀行信用卡申請輔助資料:學歷、職稱、專業資格證書、自有房產證、自有汽車行駛證、現居住地最近三個月的**、水、電、煤氣費的任一單據原件, 在農業銀行開立的、金額超過10000元的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

光大銀行信用卡多久能收到申請資料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是實時收到的。

申請信用卡條件:

1.年滿18週歲不超過65歲;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申請人可內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容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過兩張的副卡。

申請信用卡材料:

1.身份證明資料:居民身份證或者軍官證影印件;

2.工作及收入證明資料;

3.其他財力證明:如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存單影印件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光大銀行信用卡可以以卡辦卡嗎?

光大銀行信用卡以卡辦卡不能在網上申請,可以在網上預約信用卡專員上門進行辦理相關事宜。1 以卡辦卡的過程相對比較簡單,但同時也有一定的條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辦理一張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來的信用卡超過6個月以上則可在另外一家銀行再辦理一張信用卡。對於工商銀行來說,所需的持卡時...

光大銀行信用卡審批通過後幾天能收到

審批通過,就是制卡寄卡了,時間為7 15日!樓主如果有磚我就不多說了 這很正常,光大的信用卡審批市分行初審後總行再審,會比較慢,即使是一批送檢的審批也有先後,而且一班光大是在你能在自助語音中查到自己資訊開始算30天內會有訊息告訴你通過沒有。若過沒通知,打人工也可以查,這時差不多就有結果了 初稽核通過...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14 08 14 20 05 44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 河南省鄭州市 交寄2014 08 15 07 08 00 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5 19 58 00 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6 16 49 00 鄭州市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