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辦理的招商銀行信用卡說已受理是什麼意思

2021-04-24 06:07:46 字數 749 閱讀 1554

1樓:神彩飛揚揚

銀行受理你的申請了,在稽核。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收到申請了啊!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已受理是什麼意思

3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表示我行已受理您的申請,請您耐心等待稽核。從稽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稽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已手裡的意思是申請人所提交的申請資料正在審批、核實。若審批通過之後的1到2天內會制卡,然後郵寄於申請人手中,郵寄卡片的時間取決於銀行所採用的郵寄方式。

信用卡審批流程:

提交個人資訊資料,工作單位資料以及單位**;

銀行會在2到3天內**核實填寫的工作單位聯絡**以及個人聯絡**,當通過**核實之後。

銀行會傳送提示簡訊,已批卡或未通過。

如銀行批卡成功之後,會在15個工作日內收到銀行卡片。

當收到銀行卡片後,可以帶相關資料去當地的銀行營業網點進行行用卡啟用,也可以撥打克服**進行啟用、網路啟用。

我在網上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提交後說我己是持卡客戶,是什麼意思

5樓:招商銀行

請問您選擇申請的卡片型別是否之前已辦有卡片?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的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日的問題

您好,需要看您已出賬單還是未出賬單是775.本月25號若出了775的賬單,次月13號之前還款。根據您的出賬情況,判斷還款金額。如果你選擇的還款償還招商銀行還款商店櫃檯的日子,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使用自己的銀行轉帳支付,網上銀行轉賬或付款,由於轉移需要時間,實際上可能會記超過還款期限,導致逾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