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讓我幫別人啟用你們京東白條可以給我70塊錢說是你們的市場推廣真的嗎是

2021-04-24 06:07:46 字數 1357 閱讀 8361

1樓:西薩達摩亞

朋友讓你幫別人啟用京東白條,如果你不知道其中的操作方式,最好予以拒絕,否則有可能會造成經濟損失。

2樓:佳佳有樂

最好別做有可能負法律責任,最好諮詢清楚在說

朋友說 給我一個掃***讓我給別活京東白條 然後給我70塊提成 說是市場推廣京東白條是真的嗎?

3樓:免費開通jd渠道

免費開通京東小站,數科聯盟,惠民小站等地推平臺,提供技術支援,不收取任何費用,可發現下級**

4樓:果然果

你好,京東金融是有新人獎勵,

但是不知道提成多少,

啟用京東白條要查詢你的個人信用,

你自己考慮吧!

別人給我發一個***,說是可以啟用京東白條,要是我用他***啟用,這樣做對我有害嗎?

5樓:偷懶的可樂豬

這是京東官方的白條拉新活動,拉京東使用者開通白條會有佣金獎勵的,沒什麼危險的說實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危害來,只是他推源廣你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協助別人利用程式漏洞,套取別人錢財!

京東白條別人通過我連結啟用白條我有幾十佣金那種推廣活動在哪?

8樓:義柏廠

京東白條別人通過我連結啟用白條我有幾十佣金那種推廣活動在哪,這個京東買的,它都有一個視窗,你在那個視窗開啟就可以了,因為每個視窗你直接連線輸入你的賬號。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京東小站站主,就可以做白條的推廣去,有需要找我!

10樓:透心涼舊笑話

我有味mymb2017

11樓:微

京東直籤合夥人招募 無任何費用 看名字

12樓:勤忍耐謙

這個可以去那個車管所**查

但是應該是需要一些手續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逐風小哥

需開通 京東小站站主 ,給你開通自己的專屬連結,自己的推廣結果日清月結。感興趣可以聯絡我,幫你建站!

誰知道怎麼成為京東白條啟用推廣**?一手直籤的。就是別人通過我連結啟用白條我有幾十佣金那種。 5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就能開通白條,誰要走別人連結開通呢

15樓:透心涼舊笑話

我這有mymb2017

我女朋友說讓我做一件讓他感動的事,你們說做什麼最好啊!謝謝大家

如果是來我女朋友問我這話!我當然自知道怎 bai麼做!因為我懂她!反過du來說,你不 zhi懂她,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做才dao能感動他!要我們教你感動你的女朋友?難道我們比你還了解你的女朋友!只要你懂她,或者,做了讓她覺得你很懂她的事即可!用了心,真誠去做,感動,真沒那麼難!小女孩的話,無非就是喜歡浪...

男朋友說讓我去他家過年,我該去麼,別人說,去了就要跟他那個(我不想跟他那我也不懂,是

雙方父母見過面沒?如果不想去就不去好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過了這道坎就不會有那麼多猶豫了。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啊,如果還沒做好準備就推遲,直接說家裡不同意去你家過年 不去。沒結婚幹嘛去。和你呢個了懷孕了吃虧的是你,等著哭把。沒確定結婚就不要給他,畢竟一輩子就一次 不能去,還沒訂親去了別人會說閒話 親,既...

男朋友說養不起我,讓我找別人,可是我很在乎他,這幾天又對我異常冷淡

我覺得這只是他不愛你了找的藉口而已,現在養不起,難道以前就養的起了?畢竟都4年了,該糾結這種問題的時候早就過去了。況且,生活又不是偶像劇,不是 這種表面高尚實則虛偽的理由怎麼能相信。如果愛你,就應該努力給你幸福,想辦法怎麼克服困難,解決問題,而不是叫自己的女人去找別的男人!這種話從男朋友的嘴裡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