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 奧運詩歌

2023-01-24 15:10:27 字數 398 閱讀 6278

1樓:逍遙追風

迎接奧運會 三句半

我們四人臺上站, 一起說段三句半。 不知說好說不好, 試試看!

今日召開中隊會 暢想零八奧運會。 五一同學心歡喜, 對不對?

七月十三那一晚, 薩馬蘭奇一聲喊。 北京申辦奧運會, 巨集圖大展!

百年夢想看此時, 百年恥辱已舊日。 揚眉吐氣世界立, 真神氣!

迎接零八奧運會, 喜聽鼓響號角吹。 又在飛揚我國威, 呀嘿嘿!

零八奧運好熱鬧, 世界各國來聚會。 中國健兒氣勢高, 錯不了!

五環彩旗迎風揚, 祖國人民齊歡暢。 祖國繁榮當富強, 安康吉祥!

喜看奧運東風共, 歡聲笑語一重重。 五星紅旗看更紅, 太激動!

二零零八奧運會, 中國人民怕過誰。 暫時落後不後悔, 奮起直追!

中國奧運會歷屆各專案金牌數,中國奧運會歷屆各專案金牌數

28個大項 302個小項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28個大項和分項比賽專案已經不會有變。現在距離2008年奧運會還有三年,比賽專案基本都確定了。那麼,奧運會的專案又是如何劃分的呢?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資料,奧運會比賽專案是這樣劃分的 大項 sport 分項 discipines 和小項 event 與雅...

愛祖國的詩歌,讚美祖國的詩歌

以下讚美祖國的詩歌 現代詩 來自 從我心底深愛我的祖國 1 清晨,站在高高的石碑下 平靜的松柏,有著剛強的性格 我,一個無名的詩人 迎著清風寫下這組詩歌 這是一組深情的詩歌 寫給烈士,寫給鮮豔的五星紅旗 寫給我的祖國 來到將軍墓前 也就站在了硝煙瀰漫的戰場 我看到在嘹亮的衝鋒號聲中 英勇的戰士迎著炮...

贊祖國的詩歌,贊祖國的詩歌

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掬起一朵浪花,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翻開發黃的 四庫全書 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彈一曲悠揚的 高山流水 我說,這是我的祖國!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 您的悲憤 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 您的巍峨 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 您的遼闊 我是在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