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電腦向手機發訊息,最好是長篇

2023-01-24 15:10:25 字數 656 閱讀 4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自己用了兩種pc to 手機的軟體,飛信和網易泡泡。它們的優缺點:

1、飛信是移動開發的,屬於官方的pc to手機軟體,優點是開發方信譽好,pc to手機發資訊免費,多少條都免費,而且支援長簡訊!會自動劃分成你的手機能支援的最大簡訊字數。缺點是,有點不穩定,偶爾會出現漏收資訊,或者有些手機上會偶爾出現亂碼情況(當字數過多,而手機又不支援時)

2、網易泡泡的優點是:傳送成功與否,會提示你,你可以清楚的瞭解到資訊傳送是否成功,免得遺漏重要資訊。它對字數支援70字。不支援大於70的,只能分批發。

缺點是:每個月在不交錢的情況下,只能發20條資訊。如果對方回覆,此條不算在20條內。不回覆,則扣一條。

這兩個軟體,pc方均不扣費,手機回覆,也是按照**內扣費,超出**0.1/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泡泡會對發資訊內容進行檢查,不能傳送敏感字眼。否則不予以傳送。

2樓:慄琴

用fetion,飛信是中國移動最新發布的一款方便、快捷的溝通工具。通過飛信您可以使用手機和pc與對方進行手機語聊、資訊互動和傳送檔案。只要中國行動網路覆蓋到的地方,您就不會失去與您好友的聯絡。

您必須是中國移動使用者才能成為飛信使用者.

兩個手機都註冊一下,加為好友,一方就能直接從電腦上發大段文章到另一方了

怎樣用電腦開啟手機手機備份檔案,安卓手機怎麼備份檔案到電腦上面

1 影象檔案可以用autocad開啟 2 壓縮檔案的話,可以用unarc開啟 3 壓縮和編碼檔案,一種比較陳舊的壓縮檔案格式。檔案型別 二進位制。4 一些比較舊的作業系統上使用這種壓縮檔案格式,如果作業系統是比較新的,那麼就必須再安裝一個arc程式才能閱讀這種檔案格式。回答1.2.手機雲備份的資料一...

手機藍芽怎么連線電腦,手機藍芽怎麼連線電腦

首先你的電腦要有藍芽功能,然後就像平常的藍芽連線一樣了,還有個功能,筆記本能通過手機藍芽上網.如果電腦有藍芽,就可以。都開啟藍芽,然後搜尋連結就可以了。手機藍芽如何連線電腦,教您手機藍芽如何連線電腦 1 開始裡點選控制版面,點選 硬體和聲音 找到 新增裝置 如圖。2 之後再選擇要新增的藍芽。3 系統...

上班看手機時間,被公司解僱了,怎么辦?可以向公司索賠嗎

上班看手機時間被解僱,可以向公司主張賠償金。職工上班中看手機時間,雖然違反公司制度規定,但並不構成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規章制度 的情形,即使用人單位有這樣的規定,也與法律法規精神相悖,顯失公平無效。用人單位可以對職工進行批評教育和處罰,但據此解除合同沒有法律依據,是違法解除合同。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四...